今天,姐姐又要上鋼琴了~ 我又有白白得來的一小時free time~ 說好聽是free time,說難聽就是無聊的時間!! 以往這時間我不是在圖書館就是在美術教室作帽子~ 今天嘛~ 我的行程有點小不同~!! 主要是前不久柏雅跟小星學賊再說要去gym~ 而我就順便報名參加啦! 哈哈哈哈!! 收到人家叫我去完成申請的手續~ 本來嘛~ 是打算今天去用好的~ 不過,因為兩位學賊都太久沒去名額被砍掉了~ (真慘 ˊˋ)所以他們都要再重新申請一次,拿復活表去重新申請~~ 因為沒有人可以做,老師又再幫一名新會員做測驗。。。 恩。。亨。。 所以,柏雅學賊就提議去跑步~ 

操場上很熱鬧,人很多,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放學後的學校依舊很熱鬧阿~~ 哈哈哈哈!! 
因為操場有人,我們就改道去netball court跑步~ 不要看感覺小小的~ 跑起來也是一段距離捏~~ 

哈哈!! 每跑一圈就稍微休息喝口水,其實,還好~ 不是說很不舒服 = ˇ = 感覺還蠻不錯的~ 呵呵~ 下次該找姐姐一起來才好~ 這樣感覺比較好玩咩~ 哈!! 

偶爾這樣運動一下感覺還真不賴~ 全身舒暢~ 哈哈哈哈!! 

四點半我先離開嚕~ 柏雅媽媽五點才會來接她~ 所以兩位學賊就繼續奮戰嚕!! 而我就先回家嚕~~!!

回家後,吃了東西,開始覺得腳有點酸了~~ 不過,不會很不舒服~~ 感覺很舒暢說 ︿=︿

嘿嘿~~ 有機會真的該好好動動的~~ 哈哈哈哈!! 

現在正在跟數學奮鬥中~~ 唉唉!! 我對數學實在提不起:喜歡:的感覺說 ˊˇˋ 

唉~ 我的化學考試 ˊˋ 成績應該沒有上次的理想了啦!! ˊˋ 好討厭唷!!! 難道我對生物比較有辦法嗎?! 但是身邊的人都說我若選生物會後悔說 ˊ︿ˋ 好猶豫唷~~! 加上生物的老師真的很棒!(我現任自然老師)他敎的很好說~~ 怎麼辦啦~~ 我兩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