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最後一堂課,到HR(主班)的時候,Mr。Dunn就說在二十分內會下冰雹,有颶風來襲!! 
阿阿阿阿~~ 當時不以為然 = =ˇ (所以說,自認為命大就是了?!)

之後,走到外面等媽咪來接~~ 嗚呼~ 風吹阿吹 落葉隨風捲起 (害我以為龍捲風  =ˇ=) 沙自殺入眼內 (真是該死!)然後,媽咪或阿爹都還沒來 - -ˋ 一旁的電眼學贼(我很喜歡這樣叫他說。。。。誰叫他不要我叫他小柏 -3-)已經緊張的打電話call林媽媽來接~~ 所以我說阿~ 學賊,我跟我姐兩個人站在你身邊都無法 溫暖 你唷~~ 緊張成這樣,讓我覺得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哈哈哈哈!! >ˇ<

過了不久,林媽媽就來嚕!(真好~)我跟阿賊就繼續等~~ 過不久,另一個學賊也走啦!! 真的是$%︿&*我好想有任意門啊!! 或是有翅膀可以飛~~ 還要是隱形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 隱形的翅膀咩~!>ˇ<

又過了一會,校長來啦!!嘿嘿~ 再此好好的誇獎一番我們的新校長,可能是我帶的好運~ (眾人:屁~啦!)今年學校換了個男校長,是百年以來第一個男校長唷!! (好像是這樣沒錯。。。。吧!?)總之,我對這位校長的評價還不錯,他很關心學生,也都會跟學生聊天講話!! 所以。。。 很棒啦!! 然後長的也不錯~~ (眾人:這才是重點吧~~ -3-)總之總之,他帶著笑容對著我們站在那裡的學生說:如果你們的父母等等還沒來就請大家到屋簷下去,這樣比較不會危險,過不久就會下冰雹了!!: 喔喔喔~~~ 當時的我還沒有想太遠,直覺就是說:校長人真好 >ˇ<:
哈哈哈哈哈!! 放心,我沒有發花痴 @=@ 只是純粹覺得他是個很棒的校長,就目前為止看來。。。。 

過了大約幾秒後,校長就叫大家到屋簷下了!! 每個人拿起書包,緩步走到屋簷下~ 而我也在那裡看到Kristen在學大提琴耶!! 我今天才知道 @@! 真是糟糕的朋友~ 哈哈哈哈!! 

期間,我走出去看看媽咪來嚕沒,賊賊也打電話回家,不過阿爹說媽咪已經出發嚕!可能是路上塞車吧! = =ˇ 
慢慢的,不少人的家長都來接了~~ >< 嗚嗚嗚! 我也想回家阿~~~ 

之後,天空出現了四種顏色外加閃電!嘿嘿~ 直接說,其實我覺得很漂亮 =ˇ= 哈哈哈哈!! 我就是有這種心情在這種情況下欣賞阿~~ 哈哈哈哈哈!! 天空從我們所站的音樂教室區的屋簷下看去,從右邊開始到左邊是淡紫色,再來是灰色,然後是淺綠色在過去就是白天跟一些烏雲往學校的上空聚集~ (學校代賽嗎?!怎麼偏偏就是在學校上空!?)
然後,偶爾出現的雷聲跟閃電的電光石火火花!! (美阿~~) 我還叫賊賊把天空的顏色照下來咧!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的人~ 哈哈哈哈哈!!) 

欣賞時間過後不久,突然!! 下冰雹了!! 下來的是一粒又一粒的冰雹!!其實就像冰塊從天上掉下來那樣,只是。。危險性其實是有的~~ 所以才要躲在屋簷下~ -3- 不久後,大雨也隨後落下,冰雹加大雨,嘿嘿~~ 真的是很 壯觀 !! 只可惜,這時候我可是沒有在呆到跟賊賊說要拍照咧~~ 我不想被他打死 = ˇ = 哈哈哈哈!!

眼看四方只剩下我跟賊賊還有另一個女生,據說是賊的同班同學 @@! 很好!媽咪還沒來~~ 雨一直下,完全沒有減弱的情勢,只有增強 = =ˇ 

不久後,我看到我家的小白啦!! 哈哈哈哈!! 當時真的很感動! 但是。。。。 我們要怎麼過去!! 不淋濕是不可能的!!! 我趕快從書包拿出我的小藍~ (雨傘),所以說。。。是萬全準備嗎?!哈哈哈哈!結果,背起書包,轉身準備要衝入大雨中上車。。 卻看到。。看到。。。 媽咪把車子繼續往前開~~ 我的媽媽咪壓~~ 你沒看到你的兩位寶貝女兒站在那撐著傘(還沒出屋簷就在撐傘了,代表那雨有多大阿~)看著媽咪把車子繼續往前開,之後迴轉,他可能看到我們了~ 就往我們這裡停下來。。。 嗯嗯嗯~~ 賊賊先打前鋒,咻阿一聲,就衝入雨中啦!當然,一馬當先,總是先跌倒~~ 哈哈哈!! 她踩到有小淹水的地方啦!! 不過,沒有很嚴重,只是鞋子跑水吧?! 然後,我則繞過車子,從另一邊開車門~~ 一開車門,手提袋丟進去,書包扔進去,然後我就收傘了!! 結果忘記自己還站在與中!!我的媽咪壓~ 這就是下大雨會讓人頭腦失常的狀態之ㄧ嗎?! 我淋濕了  =ˇ= 還好我反應很快,趕快就坐進車子~~ 但是,同樣的我的頭髮,制服襯衫跟裙子都濕了。。。 想當然爾,椅子跟書包也濕了~~ 拿了幾張衛生紙稍微擦了一下後,就開始跟媽咪哈啦這個冰雹~~! 

剛剛在衝入雨中往我家的小白衝去時,在傘內,我清楚的聽到冰雹掉落的聲音,天ㄚ~~ 真的是很特別!! 這是我第三次在澳洲遇到冰雹了!! 下次,希望可以遇到雪阿~~ >ˇ< 哈哈哈哈!! 冰雹,其實就像冰塊依樣,今天撿起了一塊,(掉入車內,開門上車的時候掉的吧~)而且,也沒有特別冰或熱,就只是很普通的 冰塊 咩~~ 哈!

回家的路上,道路竟然還淹水 @@! 當時我就在想,會不會最後淹水淹到車子半身!? 後來,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只有那一段而已,之後就都沒事了!! 不過,最大的影響就是~ 完全沒有紅綠燈~ 若是平常趕時間的時候,這樣是還不錯啦! 哈哈! 但是,今天下大雨耶!! 而且,又有淹水,車子開過去,水都打回車身~~ 媽咪開車就很小心~ 因為很危險,沒有紅綠燈,加上都有水淹上來,就會造成有一秒或兩秒會看不到,只看到水打在玻璃上~~ 真的很危險! 

路途,我們看到一顆樹被打斷了! 倒在路上~ 天啊! 真的是很厲害的閃電啊!!! =ˇ= 我想,當時在那的車子大概都嚇壞了吧~~~!! 

慢慢的,往回家的方向去,雨勢減小,冰雹也沒有了~~ 所以我說是不是學校代賽!?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的這個插曲,讓我覺得今天是很特別的唷!!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享受今天的感覺~~ 哈哈哈哈!!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受到很嚴重的刺激~ 我會完成我一直想做的一件事~~~ 在雨中哭~~ 沒有人會發現的~ 是吧!? 哈哈哈! 但是,雨也要夠大黑~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鋼琴到嚕耶!! 好漂亮啊!! >ˇ< 真的很棒很棒啊!! 

賊~ 要好好珍惜捏!! 我也相信你會的 =ˇ= 哈哈! 偶爾我也來獻醜幾曲吧!! ︿ˇ︿ 嘿嘿~ 不能枉費當初學的嘛~~ 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刺激的一天ㄚ~~ 早上受到 它 的來訪,讓我們家突然感到有無形的壓力壓上來~~ 下午是這樣的 奇遇 讓我驚豔不已阿!!!

閃電,真的讓人驚豔他的威風
雨,真的讓人體會他的狂勁和哀傷
冰雹,真的讓人了解天空下免錢冰塊的快感啦!!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要來去洗澡洗頭啦! 等等出來繼續查我的地理報告資料!! 好怕趕不及啊!! (眾人:那你打什麼網誌~ 活該!!)(楓:。。。 = =)

據說,電眼學賊他家停電到八點咧~~ 哈哈! 我家沒有啦! >ˇ< 真是好李家在~ 不然我會氣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