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了~~ - -3 
而且是很嚴重的睡過頭~!! 時間七點四十分的時候,我才在姐姐的敲門聲猛然驚醒!! 
我的媽呀!!! 簡直是不敢相信!!! ˋˊ 
二話不說,迅速的跳下床~ (那種感覺就像火燒屁股的那樣猛~!)飛奔到浴室,馬桶都不用坐了~
迅速的衝到洗手台~~!! 戰鬥式的迅速完成平常花費20分鐘的梳理!! 然後,衝出浴室,衣櫃 打開,制服拿出來,換上!! 之後再綁頭髮。。。(這時候就會不停碎碎念學校的規矩!!ˋˊ)一 切打理好後,趕緊跑出房間,衝到書房拿好書包~~ 然後二話不說,書包一背,馬上用飛躍的方式, 假裝很從容的到一樓跟大家會合~~ 還好!還在熱我們的午餐~~ =ˇ= 喝了一杯溫開水順順我 的氣息~~ 之後再吃早餐 但是,我想我的心臟應該跳很快阿~~ = =ˇ 直到上車才平復下來 。。。 呼呼~ 我的早上驚魂記真的是讓我ㄧ整天都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 難不成,我就是需 要這樣的驚魂刺激才會有好精神 @@?!我可不希望是這樣。。。 - -3 

第一堂課,很無聊的ESL~ 老師給我們看2002年的QCS試卷~ 黑~~ 真的很難啊!!  要拿到A的簡直是很難!!! ˊˋ 唉唉!! 好擔心兩年後的我的QCS成績啊! >︿< 我要 努力點才好~ 呼呼~ 所以阿~ 第一堂就在半認真聽課,半認真跟Stella傳紙條的方式度過 ~~! 

第二堂課,地理~ 在查資料,要在Test Block做的演講~ 我的主題是:Taiwan啦 !哈哈哈! 看我多愛國阿~~ >ˇ< 所以,再用電腦,精神當然不可能多差阿~~ 哈哈!  我今天還蠻認真督耶!! 只有再YouTube一邊聽歌一邊查資料~ 沒有做其他不該做的事情唷 !!黑嘿! 我很乖吧!! 這是難得所見耶!! >ˇ< (眾:還真敢說~)

再來就是早茶嚕!跟小星學賊還有賊賊一起吃飯~ 牛楠飯~ 好吃好吃!! >0< 

第三堂課,英文,大家圍成一圈,找幾個人飾演"The Crucible"裡面的腳色,然後對話 ~ 不過,他們在對話的內容我都看完嚕! 所以就很安靜很乖的坐在角落 (眾:劃圈圈?!)看書 ~ 當然,不是看"The Crucible"是看別本~中文書~課外讀物!! 哇哈哈哈哈!! >ˇ<我很安靜的!!只是,旁邊坐了一個吵雜的Wendy,所以害我們被噓了好幾次!!ˋˊ  那個不怕死,不知羞的Wendy還學不乖一直大聲要跟我說話~~! 最後我只好飾演一個聾子~  裝做沒聽到~ 只差沒有飾演一個失憶的人還個不相識 = =ˇ 哈哈哈!! 最後,我只好自己叫 她閉嘴! 不然,我可不知道他會被多少罵死+瞪死~~~!! - -ˇ 

第四堂課,數學~ 好吧! 我之前就申明過了~ 我不喜歡數學  =ˇ= 不過,為了成績還是很 努力的聽課唷!! 而且,Wendy在上課前還跑去買兩包餅乾咧~~ 我跟他還有Stella 就一邊聽課一邊野餐~~ =哈=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在台灣的數學是超級的差都是在及格 邊緣~還有低空飛過的!來到這裡~ 就變強啦!!哈哈!! 是因為澳洲人數學比較不在行嘛!?  我到不全然認同捏!!也是有不少澳洲人的數學很強耶~~ 呵呵~! 除非他們是例外 -3-

再來午餐~~ 先去買了一包餅乾~ 我覺得另一個口味比較好吃~~! 不過因為沒吃過這種所以就 買了~下次決定吃另一種好吃督 =ˇ= 之後去買冰來吃,然後,就跟姐姐一起到GYM去找老師簽 我們的Co-Curricular Activities Form!! 簽完後,時間也差不多 嚕!我就跟姐姐兵分兩路,我到我下堂課要去的教士~~~!! 也就是L6電腦室啦!!

第五堂課,職業課,十年級的科目裡最無聊,卻一定會有的科目~~ 值得高興的是,是在電腦室上課 !所以只要位置坐對了~ 上課上網是沒問題督!! 前幾次因為晚到,好位置都被坐走了!也不能隨 心所欲的上網~ 所以這一次跟Wendy約好要一起提早去教是佔位子~~ 結果哩!! 那個豬頭 !竟然給我遲到!我就不管他,自己先來嚕!! 哈哈哈!! 不過,我還算好心,還有幫她跟納納佔 位子~ =ˇ= Wendy一直到打鐘過後才來!!真的是要氣死我!!ˋˊ 不過,今天是代課老 師!! 他讓我們有一堂Free Lesson!! 但是,我有點不爽~ 怎麼我提早到反而是代 課老師~而且還是自習!!ˋˊ真的是︿&*(!!

第六堂課,美術課!! 這一堂課~~ 過的還蠻快的~ 而我也有按照我安排的完成我要做的!!
我把作好的音樂符號黏到我的帽子上嚕!! 哈哈哈!! >ˇ< 感覺真好!!大概在兩堂課我就可 以完成我的帽子嚕! 然後最後一堂還完成我的Visural Diary!就可以再下禮拜一交出 去嚕!!哈哈!好開心唷!! >ˇ< 所以我一定要Keep up my work啦~! ︿︿

乎呼!! 今天的課就到此結束嚕!! 

放學之後,跟媽咪還有姊姊到圖書館去借書~~! 媽咪還有從Sushi4You外帶蛋塔耶!!他 們的蛋塔真的很好吃唷!! 上次他們(他們就是他們,敏感人物ˋ事件,不公開)來給他們吃也被說 好吃唷!!所以是大家公認嘟好吃啦!! ︿︿ 還有!!媽咪還到第二個家外帶飲料給我們喝耶!! 因為珍珠只剩下一杯!所以,姐姐喝巧克力珍珠,媽咪喝綠茶蒟蒻,我喝烏梅綠茶椰果!! 好喝唷! ︿︿ 雖然媽咪說他的不好喝~ 因為茶澀澀的~ 然後蒟蒻也不好吃~~ 我的就還不錯~ 只是比 較甜而以~~ (因為椰果是葡萄口味的~ 所以會比較甜)~ 不過啊! 還是很好喝捏!!  ︿ˇ︿

然後,就回家嚕!!! >ˇ< 

呼呼~~ 這個禮拜感覺過的比較快,是因為假期延續下來的愉快,跟拜一白賺來的假期的關係嘛!? 
哈哈! 不論如何,這個禮拜除了起床時間跟精神上有點錯亂以外,其他都很棒唷!! ︿︿ 愉快愉 快啊!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快樂好心情直到放假!! 哈哈哈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