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姑娘我又一次的徹夜未眠~~
但由於隔天是拜天,所以也沒有特別趕。。。
這次趕的報告是歷史。
這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個報告了。。。
說捨不得,那是當然不可能的。。。
(正常人應該都不會捨不得做報告時的痛苦吧 = =!!尤其如果碰上了難產。。。。)

呼!
這次的報告其實說真的並不難。。。
不像以前要做20幾份的手寫筆記。。。
但,基本的筆記還是需要的!!!

老實說,這兩年歷史報告做多了。。手寫似乎也越來越順手了。。。
但,這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咧。。。

這次的主題是「多媒體」,也就是那些寫新聞的、報導新聞的人類啦!!!
基本上,這次的報告算是蠻活潑的。。
反正就是要我們去找各個「媒體」的報紙,看看不懂媒體再報導同樣一件事件有哪些差別~~
然後就要說有關新聞覆蓋率、出處、看法、排列方式和圖像那類的玩意兒。。
聽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是比登天還難呀!!!!!

但,沒辦法~~ 不可能不做。。。
加上其實自己也太混了點,一直到上禮拜五才發現自己之前都往錯誤的方向走。。。暈!!
好加在的是,其他兩科報告都已經做好了。。。不然這下真的是要ㄔㄨㄚˋ賽囉!!
但是,再找報紙和解析報紙內容這上面也花去了不少時間。。。
搞的夜夜我都快精神崩潰、暈頭轉向了。。

在四個題目裡,還有一大題沒錯,其他三題很幸運的總算做完了。。。
剩下的這題,打算等等一口氣把它打完,之後就要滾上床去睡覺了>。。。
至於何時起床,就要看我的靈魂要睡到幾點了。。。。
說真的,現在只能用這個來形容我的狀況了 >>>

只能祈禱自己能順順利利把最後一題寫完!!!!!

基本上。。。。我實在很想睡了呀!!!!!

就這樣。。。。。。
各位早安!

【倒數的時間,是在倒數我的過去,還是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