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一回家在樓下跟媽咪聊了很多學校的事情。。。。 
當然 跟你無關 你不用緊張 -3- (我在對誰說阿~~ ˊˇˋ)

之後上樓後,我就想到我要把以前的西澳朋友加到奇摩來~~ 因為啊!!因為啊!!奇摩跟msn連結嚕咩~~! 以後可以用即時跟msn聊天!! oh~yer!!雖然功能都是基本的~ 不過,對我而言 能夠在聯絡上他們就好了!!! 

加了好久,才發現 我的朋友好多~~!! 哈哈哈哈!! 跟這裡怎麼差那麼多啊!? 真是糟糕~ 哈哈!!

之後,第一個回應我的是kiatming!!哇哇哇!! 我好想他阿~~! (朋友之間的想~)
馬上衝去跟他say hello~~! 然後開始聊起來了~ 感覺很好,感覺更好的是我們之間還是很有話聊~~ 至少沒有太冷場咩~~ 哈哈! 現在的他還在伯斯讀書中~ 感覺有點莫落,曾經我們也一起上學過 一起去打球 (基本上是他跟維杉打,我在看人~)一起吃吃喝喝 一起打鬧 一起發瘋!! (雖然基本上是我比較瘋 =ˇ=)一切都回到我的腦海裡~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拋下這裡 回到伯斯~~ 這樣的決定 我覺的目前為止我是不會後悔的。。。。 但是 這終究是我的幻想
回不去了。。。 已經回不去了。。。 唉~ ˊˋ

之後,漸漸的不少人開始回應我的邀請啦~~!!Marco,Rita,Tachella等人!!
然後是Brenda!!!! 

一上線他就跟以前一樣熱切的跑來跟我問大好~! 感覺好熟悉 卻又好遙遠 我笑了。。。。 真的笑了唷。。。 光是他的幾個字 我就笑的好開心。。。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笑成這樣 。。。
我們聊阿聊~ 聊了好久 英文打好多 = =ˇ 誰叫他是智利人 >ˇ< 聊到不少人的事情 
聊到他跟他的男友在幾個禮拜前分手,輕描淡寫的聊到他,然後聊到我們自己的近況,還有他現在是大學生等等。。。。 Brenda依舊是很美麗,至少我認為 -3- 雖然他都會很害羞的叫我 :shut up~: 這就是他,好熟悉好熟悉。。。。 我不禁又想到以前,我們很快樂,每天我都很期待去上學,很開心的在學校~ 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為什麼 現在的我 卻沒有如此的感覺!? 

跟舊朋友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是也很遙遠。。 距離依舊存在,機器娃娃在利害也只是螢幕上的交流,關上螢幕,那距離依舊好遙遠,東與西的距離,很遙遠。。。好遙遠。。真的好遙遠。。。

但是,我知道只要開啟螢幕,大家都還在。。。。 而我,想保留下這一份。。。 

朋友們~ 謝謝你們 你們改變了我,不然今天的我不會是這樣的。。。 
Brenda,謝謝你總是對我那麼好 謝謝你給我如此美好難忘的校園生活。。
Semir,我的改變最大主因~~ 謝謝你,給我每天都可以期待的刺激校園生活 (真的超級刺激的,我才不知道成為校園名人原來就是這種感覺阿!!)希望你過的很好,很開心。。
Kiatming,Wei-Shan,Tony等其餘台灣人、馬來西亞人(好像都是男的- -3)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難忘!!謝謝你們,為了我做的所有事情。。
Tachella,Roline,Natallea等其餘印尼人,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幫助。。
Marco,謝謝你的大嘴巴~ - -ˋ 
Eric,Adrian,墨西哥兄弟,謝謝你們讓我如此開心~~ Eric,尤其是你。。。真的謝謝你,對不起,最後那張照片。。不過,依舊是照片啦~ 我相信你美術課的時候已經照很多張了~ 應該夠了吼。。Adrian,謝謝你的大嘴巴~ 害我跟你弟弟有著超級尷尬期,最後還是被我化解啦!!哇哈哈哈!要跟我鬥嘛~!? 有機會我到墨西哥玩的時候再來好好招待我吧!!我會原諒你的~ 哈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謝謝你們給我如此快樂的日子~~ 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上學,原來是如此的開心阿~~~!! 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我是否也讓你們很開心呢?! 希望如此 =ˇ= 哈哈!!

懷念過去的感覺真的很棒 嘴角不禁一牽動的笑容 是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如此的開心。。。值到今天,還是無法忘記你們。。。謝謝你們。。。
我說真的唷,眼淚,可以是喜極而泣的。。。 現在的我,應該是混合著悲傷想念跟快樂回想的眼淚。。。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每天都很開心!! 

最後我要說

:伯斯的朋友們,我很想念你們大家,很想再回去,回到有你們的地方,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所以,能夠知道遠方的你們過的很好,我就滿足嚕~! 所以,請繼續快樂下去。。。然後,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親口告訴你們,但是我真的很想說 謝謝你們改變了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謝謝你們給我的快樂,然後,我等著後續。。。也或許,屬於柏斯的故事只會到這裡。。。但是,那記憶卻永遠的塵封在我心裡。。 因為,你們是我難忘的朋友們,回憶們。。。:

最後!! 我腳好痛阿~~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腳感覺在跟我抗爭著什麼 = =ˇ 好痛!!! ˋˊ 

我好開心唷。。。。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