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超級念舊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不講話,一個人耍自閉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瑜珈吧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安靜的哭。。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帶點壞壞的氣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阿~)心地要善良,要帥,要高(也不要高到190,我沒興趣當街飾演大巨人小矮人的故事)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就這一秒的話是。。你暱稱想好了沒?!xD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超HIGH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那就不要理阿~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這是一定的吧~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認識新朋友,年底要回台灣+到日本玩!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聽音樂,想事情,打文章,看小說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自己的 (打文章阿~) 賊賊跟柏雅學賊為其二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怪癖。。不知道耶。。沒有特別去研究過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很棒!(但,會緊張)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政治問題,你問的出口,我就答的出口~ 我當然是 ㄊㄧㄥˇ扁的阿~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零食居多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不錯玩

Q:你喜歡逛街嗎?
A: 喜歡吧~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他 (要真人唷!)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幫他收屍,埋到垃圾桶 (我真是大好人~)

陳小逢問: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A: 高中同學唷。。。SEMIR吧

萬人迷問: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還是出社會了
A: 大學 (是說,怎麼沒有幼稚園?!)

冷氣機問: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 還是穿越未來
A: 時間到流 (把後悔的事情重新再來過)

小蛙蛙問:你喜歡KEROROGIRORO還是TAMAMA?
A: 全部不熟~ 就選主角好了!KERORO

小哈哈問: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不是拔拔麻麻生的,你會怎麼辦呢?
A: 塞回媽咪肚子裡,在出生~ 這樣就是了吧?!(哈!我真天才!)

米香問: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異姓朋友跟你告白妳怎麼辦?
A: 嗯~ 看看我對他是什麼感覺吧~

包子問:你認為當家教的目的在於增加經驗or賺錢?
A: 經驗先,後來演變成賺錢第一~

星魚問:你認為男女之間會有純純的友誼嗎?
A: 有吧~

小不點高個問:如果你的腳毛很多你會怎麼辦?
A: 不會刮掉唷~ 發問者,你很多嗎?!

雪人問:你最喜歡的顏色是?
A: 看心情,基本上是粉色系的~

天才熙問:你們愛我嗎?
A: 我認識你嗎?!

果凍問:哪個妳認識的人最讓你討厭
A: 嗯哼~ 狐狸精X

POYA
: 給你1000萬在全校的師生面前裸奔你會選擇裸奔還是不會?
A: 可以阿!先噴煙霧彈後再開跑~~ 哇哈哈哈!!錢先拿到手再說啦!!

雨楓: 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點名:

大JJ,影ㄟ(夜空獨影),哈哈排骨,紫色ㄟ (四個衰尾的~ 任命點,去寫完吧!我會去抽檢唷!哈哈哈哈!!) 

追加~ 光ㄟ,展煌表哥 (兩位新衰尾~ 記得要寫完唷!我會隨時去抽查督!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