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會忍不住的想念著什麼
即使,一切都已是過往
即使,一切都已吹散在風雨中
還是會忍不住去懷念曾經的美好

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
是怎樣的期待,是如何的被傷害
苦澀的、甜蜜的,都是至今忘也忘不了的回憶

和你度過的那段日子
在期待和害怕傷害中,苦苦掙扎
不懂得什麼是戀愛
懵懂的去愛

直到分開的那一刻
我唯一能確定的是
曾經,真的很愛過

直到結束的那一秒
我流下真實的眼淚
確認,真的捨不得

但,這一切
這屬於過去的一切
都將有被劃上句點、鎖在心底的一天

而,那一天
是哪天?

我不能保證。

若我說,我其實還很期待你的出現呢?
若我說,我很想看看現在的你呢?
我是否,能有那麼一天,能夠一圓這小小的心願呢?

這一篇,打的七零八落的。。。。。。
此時此刻,正在為了歷史報告而奮鬥。。。。

Semir,你好嗎?

【傷心難過時,抬起頭,望著天,我想像你的笑顏,眼淚,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