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這個禮拜的兩個日文考試考完了~~
禮拜一考的是「寫」
今天考的是「讀」

說真的,寫的真的比讀的還要輕鬆的多~~ (感覺啦!!)
畢竟,寫是寫自己想寫的~~ 只要文法用對、字型對、動詞名詞等用對 就沒問題囉~

可是呢,讀的就比較麻煩了~ 有的時候看不太懂內容就都玩完了~ =︿=
上學期跟這學期的讀,我個人都不是很滿意~ 
而且都比較難 T_T
共通點還有一個!!就是會問我們一個日文字,然後問是什麼意思~ 
媽呀!!如果不知道,就要很會猜~~ 
偏偏,我就是很不會猜 ˊ︿ˋ
別人猜的對~ 我就猜錯!!! >︿<
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唷~~~~

想要拿更好的分數,卻總會敗在這點~~ 
唉!

寫的成績已經知道了,基本上還算可以!!蠻滿意的~ 當然囉~ 我追求更好的成績!!
讀的話~ 目前還不知道。。 大概下禮拜就會知道了~~
唉!現在只能希望成績不至於太慘就好了。。。。。。。。

呼!!終於考完了~~ 距離考試期只剩下一個禮拜又一天~
之後這學期就過去了。。。 之後我的高二生涯就結束了。。。。
之後,姊姊也就正式成為了大學生了~~~ 

未來,感覺很近 卻似乎遙遠 
曾經,希望一夕間可以長大成人
如今,希望自己可以永遠停留在無知的過去

每個人都是如此吧!

在考試期來臨前,我還有兩份報告要交~~ 
然後還有練習的論文要寫~~~ 
呼~ 真的不輕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