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都說是暗戀了,你認為我會說嗎?!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救當時最想救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說真的,我喜歡的歌很多,感動的歌也很多。。就目前為止是許慧欣七月七日晴吧。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嗯。。感動嘛~Semir,是什麼事,買一本本子,又嫌自己的字難看然後請別人幫他寫:東西:然後親手交給我~ 當時很感動的是內容吧 -3-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通吃!這樣好不好?!(男生啦!)

CC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拍囉~ 如果他真的睡很沉的話,我會考慮啵下去!哇哈哈哈!!>//<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媽咪囉~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愛自拍擁有熱情的心沸騰的血的超級搞怪學賊

JOE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基本上是沒有

阿妮問: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Gold Coast / 台灣台中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帥哥!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永生難忘。。我人生還沒過到一半怎麼知道~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加拿大,看楓葉跟雪!!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純潔的白色(因為我很純潔!哇哈哈哈哈)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能言善道 缺點: 情緒起伏很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學賊學妹的關係,你還想怎樣?!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痛哭流涕,然後核武給它炸下去~ 大家一起死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家人,朋友,網路,源源不絕得思想腦袋,霹靂布袋戲。

加油問:我帥()?(傳給你的人)?
A: 你很丸美~ 美麗的美 丸子的丸。。 (別問我為什麼...)

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為什麼要槍斃他?!殺生為護生 斬業非斬人嗎?!但是,他是無辜的阿。。。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安靜的流淚

DANNY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把仇人的家給踩平,是說,透明人有時效嗎?!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很有趣的遊戲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小時後的忘記了,最近的倒是記得,家人走一間銀行,我走到別間銀行(就在隔壁)抬頭的時候才覺得怪怪的,自己怎麼跑到匯豐來 = ˇ = 糗!被笑啦!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高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大約四個吧~ (唉~ 人氣不夠好咩~)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生我的人是誰?!我媽咪啊!!

P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真誠的付出,需要時願意伸手而不是旁觀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嘿嘿~ 叫一個他最討厭的人去吻他~ 順便甩他一巴掌 (感覺好像很棒!!)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看你想當尼姑(和尚)還是想當媽媽(爸爸)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呃。。我不知道,你說咧?!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情一定是第一,其他兩個看當時的情勢來決定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 沒有特別想過,所以不知道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呃,不做人身攻擊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小狗(很小,沒有攻擊性的那種)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快樂,不快樂都是一瞬間,現在,這一秒,我快樂

5566
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周杰倫,蔡依林,張韶涵等。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需要抉擇嗎?!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還沒到,沒想那麼遠

(待續,請到:百萬人串聯遊戲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