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真的可以混成這樣 = =ˇ 

明天就要考化學了!! 我還在這裡打網誌,其實,本來該讀書的~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靜下來讀書 ˊˋ
糟糕了!明天的考試。。。。。 唉唉唉~~!! 所以我真的對化學沒~興~趣~啊!! 或許我真的該考慮換科了~!

今天下午去看牙齒,沒有感覺到不舒服耶~ 哈哈!!  =ˇ= 想到拜五就要去跟矯正牙齒的做個討論就有點%&*$~ 不過嘛~~ 愛美阿~ 沒辦法!! 哇哈哈哈哈!!

回家後,填飽肚子,爬上樓,開始在網路上瀏覽著~~ 一直到九點才意識到要讀書!! = =ˇ 我的媽呀~ 我連功課都沒去寫~!! 看來明天放學回來有得忙了~~! 

剛剛稍微讀了一下書~~ 還好我昨天就有開始在讀! 哈哈! 算是。。。。 恩~~ 唯一可喜的事情了,我想。。

之後,就混去學賊的網誌逛逛~~ (突然就想去 = =ˇ 是不是太想他了?!

然後,現在!我就在打網址了! 眼前攤開的是學校的聯絡簿~ 看到我的滿滿作業行~ 沒有半個有打勾的! 哈哈哈哈!除了讀自然以外~ 其他都被我打個小叉~ 準備移到明天再讀 >< 所以,明天我可能會在網路上消失~ 也可能不會 = =ˇ 人嘛~~ 總是隨著心情而變的~ 哈!

不過,我剛剛跑去下載了audacity唷!! 是從學校得知的軟體,專門錄音用~ 可以放到PowerPoint!我剛好Geo要做oral,老師說可以用這一個辦法~~ ㄚ哈! 真是天助如也~ 我對oral最不在行了~ 這玩意兒倒是救了我ㄧ小命阿~ 哈哈哈哈!!! 

呼呼!! 現在時間是十點十幾分~ 而我嘛~~ 預計今天早點去睡,明天早點起床讀書!! >ˇ< (習慣性的臨時抱佛腳?! No~No~ 早上讀書,東西背的比較多啦~ 這才是真正督原因啦!!哈!!)所以,千萬別攔截我去會周公~~ 

明天老實說,會是個很忙碌的一天~ 主要是明天剛好是 St。Hilda Day 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是卻把我們十年級的Chapel給翹掉嚕! 哈哈哈!! 爽~~到~~家~~啦~~!! >ˇ<

感覺這一篇網誌打的很無厘頭 = =ˇ 然後表情也用不少~~ 其實,我覺得這個表情很可愛,但是很機車的是,每一次選完一個,視窗就會關掉,下一次要用,視窗又出來,又要等圖片顯示出來~ 真的很機車!! ><

然後!! 希望我明天的考試能夠考的跟上一次的生物考試一樣的好!!! ︿ˇ︿ 

祝福我吧~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