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 其實真的很荒繆

總是的 希望有個最好的朋友

人阿~~ 總是想要有個能夠擁有掌握隨傳隨到的那個人

傷害 已經造成

即使 你沒有心這樣做
即使 你認為這是平等的
即使 你認為自己是公平的



沒有人能夠以公平的心去面對兩個人 兩個不同的人

至少 

我相信我不是 我也相信至今我還沒遇到是的人

有時候 轉過身去 消化著不滿悲傷的感覺
回過身 必須面對的是他們 臉上帶著的必須是那笑容 
那已經過度強扯的笑容 那看不出虛假的笑容 

只因為 他想保有他的風度 他的大方 和 他的無所謂

但是 他很受傷 他很傷心 他很難過 
只是 他說不出口 只好藏住

黑~ 親愛的朋友 有時候請轉過身來好好的看著身旁的朋友 

黑~ 我這一篇引述著什麼呢?! 

我不知道。。。。 

友誼 其實真的很複雜 

尤其 當你是女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