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爸媽要回來的前夕,我的右手腕竟然開始造反。。=_=+
痛的不像話!!眼淚都快飛出來作伴了。。。
實在不知道究竟是為了什麼在痛的。。。
痛到最後實在不行了就往我可愛的床床飛奔而去尋求慰藉~~~ 
順便帶上護腕。。(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幫助。。。-3-)
之後就睡到了剛剛(三點)。。。。
最近似乎倒頭就能睡了~~ 

經過了今晚,我也似乎更確定,未來我的四肢真的會很。。。。。機車!

現在,我又準備倒頭去睡了。。。。。。
明天,爸媽就回來了~~
老實講,心情複雜啦!!!
有好有壞,也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
很多事情,講的再多也沒用。。。
實在不懂,為什麼就非得到無可挽回的地步時才懂的去珍惜呢。。。。

不管怎樣,要繼續去睡了。。。。
手腕又再搞抗議了。。。唉!

晚安。。。。。呃!早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