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今天早上十一點多在匆忙的準備下,和姐姐出門前往火車站~
之後坐火車前往布里斯本囉!!
姐姐先下車去大學上課了,留下了一張他畫的「糟糕」地圖給我,讓我一個一手拿著行李、背著包包,另一手拉著另個行李的在布里斯本市區行走。。。

其實,今天晚上,姐姐和柏雅學姐要去參加他們大學的台灣社所辦的活動~ 「船來瘋」。
而我,因為姐姐和媽媽都不放心丟我一人在家,所以我就被拉著一同前往柏雅學姊家去做報告了。。。

和柏雅學姊碰到面後,就先到他家去囉~
是在高樓,28樓呢~ 風景很好!!而且整個就是很安全的apartment唷!!
又離市區很近~ 實在很方便呀!!!

在等待姐姐從大學回來的時候就和柏雅學姊聊了很多事情~~~
午餐吃學姐做的義大利麵~~ 挺好吃的呢!!

下午大約三點多吧,姐姐才下課,之後一起去買了點吃的和飲料~~
然後就回學姐家囉!!!
三個人又聊了一下~~~~~~ 內容為秘密唷!!︿︿ˇ

大約五點半,他們兩人就打扮好出門去囉!!
而我則一個人努力的打著報告。。。。。(好命苦呀!!)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把我的家政報告打完啦!!!
雖然少了結論沒寫,而字數也超過了一些。。。但,我會改好的啦!!!!XD

大約十點多,兩人總算回來了~~
據說不是那麼的令人滿意呢。。。。。。
但,也是一種交流啦!!!!

姐姐累到倒頭就睡~~~
之後大約十一點,學姊開始幫我化妝~~
因為晚上要去club玩玩~~ (噓!!!!!)

到了大約十二點吧~ 學姊的朋友也來了~ 而我們也準備出門了~~~
出門前,我喝了兩小杯的烈酒。。。。
首先先吃了點鹽巴、之後一口喝下那烈酒(即使是一口喝下,還是能感覺到那烈烈辣辣的感覺壓)然後吃了一小塊的檸檬~
吼吼~~ 檸檬超好吃的!!!XDDD 
但,我想,我的酒量實在是很差吧~~~ 
在走在前往club的路上,整個人很暈。。。幾度腳步混亂 = =!!!
雖然沒有很嚴重的嘔吐或暈過去。。。但,整個就很難受壓~~~ 

入場排了一段時間,見識到不少亞洲人的魅力。。。大家都越晚越high壓!!!
進去後,音樂大聲的充刺在耳邊。。。。 
因為是第一次來,整個人實在是放不開~~ 
但後來慢慢的放開點了。。。因為學姐要我把我的酒跳掉呀!!!!
而我也時候在暈到有點過頭了。。。。
是說,腹黑的姊姊竟然說「應該再給他灌醉一點」。。。。
唉!!真是。。。腹黑呀!!!!

今晚的體驗,真的很新鮮~~
若說我對clubbing的感想是什麼,我只會說,「吵、瘋、發洩」。
未來,有機會當然還是會再去啦!!
只是前提是有的唷!!!!!哈!!

但,回去後,整個就是不舒服~~
晚上也睡的不太好~~ (加上阿月來訪)
所以,也是有付出代價的 T_T
隔天回到家也睡了將近一天。。。。。。。。。
還好吞了三顆小藥丸,才不至於演變成感冒呀!!

這兩天一夜過的很快樂~~
學姊,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