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商業電腦(BCT)囉!!︿ˇ︿
這次的考試依舊分成兩天去完成~
第一天考的內容基本上是選擇題跟短篇回答題~ 
其實並不難,只是要去記而已!!
這一天的考試我大概是拿90% sure吧~~
可是,每次特別有保握就特別會出錯 =︿=!

今天的考試是屬於回答題的~ 都要靠自己的知識去回答個問題~
問題只有一題,基本上應該是不會太難~ 只要我是在對的方向就沒問題囉!!
最怕的莫過於根本不是我所寫的就完囉~~ 如果完全out of topic我就準備回家吃自己啦~~ T_T
保握總比率大約是80%吧~

總之,這次的考試雖說不是很難~
雖說都是一些記憶的題目~
但!!說真的。。。考完這兩天,我的結論是。。
究竟學商業電腦的學生們,是都太過聰明還是太過愚笨~
仰或者,是我太過遲緩、愚笨??!!
為什麼,每次再還沒有用到一整堂課的時間,就已經有人寫完交卷、上網去了~
而我,總是是班上最後一個交卷的人。。。
也因此,我連身為ESL學生有的15分鐘也沒用~~ (不過也因為我寫完了!)
但,經過這兩天的經驗,讓我真的很懷疑~
是我資質太差~ 還是其他人都抱著隨便應付的心態去寫考卷??
唉!!讀商業電腦,到底是在幫我,還是再害我咧~~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