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本來捏,該是個輕鬆的假期,不過不過。。。 今天我卻非常的非常的累 (喔耶 -︿-;) 原因很簡單,因為今天是親愛的阿賊的成人禮舞會咩!!!而且而且!!!就要回台灣啦!!真的是雙重的辛苦 = =ˇ 要整理行李又要準備。。。 真的是累斃了!!! >累<!

首先,早上八點多我就被叫醒啦!!! >嗚< 然後,吃個早餐。。。 因為「阿月」來了!!我吃到想吐。。。。 超級不舒服,差一點就要往馬桶「親」去了 @=@

唉唉~~ 平撫好我的肚子後。。。 我就去幫忙媽咪整理他的行李~~~ 說到行李,我跟阿賊的行李在昨天晚上就已經在眼睛要「閉上」的時候「免強」整理完行李~~ 然後早早就「滾上」床~ 狠狠的給他睡下去!! 哈哈哈哈 >ˇ< 

然後,就開始當個勤勞的「灰姑娘」,洗衣服,批衣服等等等。。。 吃完午餐,賊賊就先去洗澡了!
因為他要去做頭髮跟化妝~~ 我還得跟著去  = = 為了就是要「認路」等等要帶阿爹來接賊賊回家!! 真的是累死我~~~ 

把賊賊丟下「任人宰割」後,我跟媽咪做了該做的事情後,就回家了!!
一回家,沒時間囉唆,就先去洗澡洗頭。。。。(當時很想就直接倒頭睡去咧!!)出來後,換媽咪去洗~~ 我就吹頭髮。。。 不久後,阿賊就打電話來說可以去接她嚕!!! 我就帶阿爹去接她。。 我真的快要累塌了!!!!!

回到家後,我很「皮」的坐在電腦前。。。。 哈哈哈哈!!! 之後媽咪出來叫我去戴隱形眼鏡。。。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尚未坐熱的椅子,慢慢的緩緩的往房間浴室飄去~~ (鬼魂?!)
戴完眼鏡後,剪了個指甲,然後很「騷包」的擦上指甲油!!! >//< 

之後,我就到媽咪房間化妝啦!! 當然,不是我自己化~~ 是媽咪幫我化啦!!! >ˇ<
上完粉底後,因為媽咪怕我等等換衣服妝會掉,所以我就先去換我的禮服啦!!! 
回來後,我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任媽咪「宰割」啦!!!

站起來,望著鏡中的我,雖然沒有很大的差別,但多少也有改變啦!!>//<

終於在大家的「緩慢」速度下,我們出發嚕!!!! 

當然,不改「林家本性」我們也遲到啦!!其實說遲到也不算遲到,應該是賊賊遲到而已~
因為她要在五點半就到達去照像~~ 不過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大家都還在外面哈拉~~ 所以,也不算是「大」遲到啦!! 哈哈哈哈!!!

成人禮舞會趣事接續 賊賊成人禮 - 十點半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