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盼阿盼~~ 第四學期終於結束啦!!
我的十年級生涯也結束了!!
簡單來說呢~~
十年級,說快也不快,說慢嗎~~ 卻一點也不慢阿~~

這一學期,是個很短的學期~~~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很倉促的~!
但是捏,紀錄一些重點回憶錄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哈哈!!!

10/10 - 台灣光復節~~ 澳洲開學日 = =ˇ ((機車!!)) 一樣懶洋洋~ 每次開學都是如此的啊!!! 這一次比較嚴重,一整個禮拜都很懶!!很不爽 = =、 而理由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該死的又開學了~~ 

21/10 - 柏雅的「非常早」生日趴踢~~ 恩。。 「認識」(應該說,看到。。)不少人~當然,以我的個性,有可能去認識嗎?! 沒有! 所以,僅僅一面之緣,哦~ 或許也有兩面之緣的~~~ 雖然是提早很早的生日趴踢,但我還是祝福一下。。「生日快樂,學姊」

23/10 - Student Free Day 所謂的,白賺來的假期咩~~ 哈哈哈哈!!
爽爽爽爽~~~~!! >0<

26/10 - 日文考試之寫 ((恩~~ 不會很難~~ 成績如何嗎~!? 我聯絡簿有寫耶~ 要看嗎?! 錢拿來!! 看一秒五十塊澳幣~ 你說呢?!))

1/11 - 數學探討 ((類似考試的東西啦!!該死的!!成績還好而已~ 不過,也沒說多差!!哈!!所以說,我還是有基本的資質囉~!?))

1/11 - St、Hilda 節 ((蠻無聊的~~~ 基本上是讓人睡覺的活動~))

1/11 - 化學考試 ((恩~~ 成績還ok!但是,我生物比較強耶。!!哈哈哈!!))

13/11 - 日文考試之讀 ((如果時間多一點,我可以寫的更好!!ˋˊ成績還ok啦!))

17/11 - 12年級畢業日 ((恩~~ 他們瘋的很離譜,學校被搞的很慘~~ 各個年級的表演,跟最後12年級的「學校口號」呼喊~~ 是揮灑眼淚的時候了。。 你們哭吧~ 至少不會是我哭。。。))

21/11 - Test Block Day 1 ((考數學跟自然~~ 都還ok!))

22/11 - Test Block Day 2 ((考英文~~ 還不錯!!))

24/11 - Test Block Day 4 ((日文演講~~ 喔!好緊張!!=ˇ=))

25/11 - Test Block Day 5 ((地理演講!!還蠻好評的~~!︿︿))

25/11 - 我的最後一天在學校!!!以十年級的身分,最後一天!!2006年最後一天!!

這,就就是這一學期的事情啦!!!
事情發生的並不多~
因為學期短呀!!

這一年,我想我領悟了很多了。。。。
那些,我只能任由風吹灑而過
這些,我只能任由雨洗條乾淨
過去,我只能任由夜晚來回憶
現在,我只能任由太陽來存活
未來,我留給黑暗來獨裁
我,已經放棄了
放棄了所有。。。
我不再想要去擁有
因為,我的努力
只會加深這鎖
解開後
或許,我們才能快樂
所以,我放棄努力
所以,我等待解鎖
這是我做的最後決定
關於我的☆我做的最後決定

眼淚,請不要為這一切而流
心,請不要為這一切而痛
不能再去同情。。。
也不需要去同情。。。
這是我的命

我想要逆天而行
在受傷
我都必須如此走下去
而這一切
是你逼的。。。
親愛的☆☆
是你逼的
是你造成這一切的

親愛的☆☆
我多希望不要恨你
但是我必須恨你
我必須恨你
從恨中解脫
是我唯一能做的
在這時候。。。
再這一秒。。。
這一分。。
這一個世紀。。
這一個命。。
我能做的。。
就是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