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過的不能說慢,卻也沒多快~~
去年,回澳洲後,改變的是友誼。。 
雖然友誼不變,但,即使是如此。。
距離,卻是狠狠的撥離這關係

今年,回來後,變的是否依舊會是友誼?!
即使,這一次是沒有距離的
但,隱藏的看不到的。。 
依舊是距離

或許,這本身就是個距離
只是,隱瞞在包裝下

我不知道
這次回來 變的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
這次回來 不同的又會是什麼

變的到底是這世界
還是我
還是你們
還是人的心

在多的
都只能隱藏在心底

在多的
也無法說出口

沒有對象
可以訴說出任何情感

這一年,我變的很奇怪
也或許,我一直都是如此
只是,當初的我習慣用笑容用傻來隱藏
如今,面對不同人我學會用不同的方式來隱藏


我用笑容用傻

他們
我用冷漠

最後
我用的是文字。。。

說不出口的話
文字可以代替

做不出來的事
文字可以是起頭

一年過後
我似乎會再度改變?!

在回到澳洲後的我
是否會在改變?!

我靜默 靜待 
等待破曉的霎那
迎接黎明
迎接。。。
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