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你
天殺的你
倒底要到怎樣你才會滿足
倒底要把一切拆散到如何
你才會罷休
倒底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什麼

你的所作所為
讓我對你的厭惡失望有增無減
一輩子都不會減

該死的我
為什麼總要心軟
如果我堅持一點
這一切
或許早在幾年前就劃下句點了

是我!!
是我害的這一切!!

是你!!
是你讓一切更嚴重!!

你可以不在乎
可以不理會
可以離開!!

我不再奢求什麼
我也不敢再奢求什麼
從你身上
我看不到什麼
從你眼中
我看不到什麼

一切
都已經變了

你不再是你
哦~ 或許你一直是如此
是我沒有看清!!
是我沒有認清!!

我不再是我
是你逼的我如此
是你逼的

你讓我厭惡你
不要把自己說的如此可憐!!
你不可憐!!

往右轉或往左轉
你都可以轉到家



那是你!!
不是我!!
不是我們!!

天殺的!!

讓我的心狠毒一點
讓我恨你!
恨你一輩子!!
我不想原諒你!
不想解放自己!!
我寧願讓自己恨你!!
我也不要去同情你!!
你不需要同情!!
需要同情的
永遠不會是你!!!!

我恨你!!
我好恨你!!
我真的好恨你!!!

我更恨我們的關係!!
我要剪斷這關係!
如果可以
我要親手剪斷它!
我要恨你!!
我一定要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