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就爬起床了。。。。
別誤會,我沒有要去學校的打算~~ XD
而是今天有割草的要來。。。
所以要早起迎接咩~~ XD

結果,Chris到要九點才到。。囧
我的美容覺呀。。T_T

這段時間,我就努力上傳東西~~ (嘿嘿~ 大好人一枚~ 分我ㄧ張好人卡吧)
之後,媽咪、姊姊也都陸續起床囉!!

他們吃完早餐後,我們也差不多要出門了。。。。
地點:醫院
理由:打針
OMG!!

雖然說是對我們很好啦。。。
可是。。。唉!

我們去打的就是之前學校有的那個。。
「子宮頸癌」的預防針~~
總共有三針要打。。。

在邱醫師(台灣人)那填完一些基本資料後,就進去打針房了~~
嘿嘿~ 竟然還有兩大張舒服的黑沙發給我們坐。。
護士人很好~~ 
還非常小聲的問(因為有男人在那)「你沒懷孕吧?」

之後他就準備打針了。。。
姊姊還問他說針筒大不大 =@=!
她就說,打針之所以會痛,是因為他刺進去的時候會痛。。不管針筒大小~
不過,其實我認為,是因為越小的針,就刺的越小。。就比較不會痛~
像在台灣那樣。。抽血也ok的~
只要深呼吸就都不會痛,也不會再打完針後還會有餘痛~~~
除了去年住院打抗生素(是那種要跟著你到處跑的那種,然後護士幫你換藥袋的那種)
吼吼~ 那個真的是痛到要人命~~ 據說,我第一次因為太緊張血管沉下去,護士找不到。。。然後。。。OMG~ 我痛的大飆淚~ 哭的要死要活的。。T///T
後來,護士讓我輕鬆一下,之後,當我看電視看的爽的時候。。護士又來了~
這次來了兩個,一個在左一個在右(喂喂喂~ 左右夾攻呀?)
左邊那個感覺比較老練~ 拍拍拍拍拍、拍個幾下後,就好了~ 也不太會痛。。。
不知道是我心情調適好了~ 還是他真的很老練~ 哈!

總之,我的重點是,針筒大概多少都有差別吧~~ 尤其對我這種。。。感覺就特別有差~
哈!

姊姊先打,那位護士就要她唱歌~~ 然後順便跟我們拉哈有關昨天的「Australian Idols」的贏家~ 我們兩個直接說。。很久以前有看過,不過最近都沒有了 =ˇ=
之後她就要姐姐唱中文歌~~ 基本上,姐姐只是在那裡拉拉拉拉拉拉~~ 不知道要拉去哪~~ 不過,他很快就好了~ 他也說,沒怎樣。。。不會很痛啦~~ 

因此,我稍微放心了~~
但是,輪到我了~~ 她叫我唱歌,我說。。「我就算了吧~」他說不然她唱娃娃歌給我聽。。雖然有點三條線,但是為了不打擾她的興致我就說「ok呀!妳唱吧~」不過,他最終還是沒唱~~ 

我的重點是。。。哪裡不會痛呀!?剛打下去的時候,我用在台灣學的那招,深呼吸~~ 不過,我都快斷氣了~ 還沒打完。。結果我就感覺很痛~ 雖然不是極痛,但也是會痛呀!!!老天爺~~ 

打完後,那種痛痛的感覺還在。。。
她要我們坐著休息兩分鐘~~ 順便跟我們聊下次再回來打第二針的時間,本來是一月多~ 不過我跟他說我在日本做交換學生~ 最快二月三號回來,最晚二月十號~ 他說那他到時候在寄信給我~ 我在打電話預約時間~~ 
而姐姐的話,也是看他什麼時候要回去、回來再跟他們聯絡~~

之後,兩分鐘也過了~~ 感覺比較好啦~ 不會痛囉~ 不過,有重重的感覺。。
護士也說,這兩三天會感覺手重重的~~ 不過之後就會好的~~ ︿@︿

打完針後,我們就驅車到學校囉~~~
基本上,今天到學校的目的有兩個~
一個是列印我的本命「霹靂紙」
第二是找學妹討論賣書的事情~~

兩個都很順利~~ 
我到校沒報到~ 老師也沒理我~ 
就任我一個人在圖書館混~
然後離校也沒人鳥我~~ 我就自己背著包包閃人去了。。。哈哈哈!!

真是,來無影去無蹤壓~~

其實有跟幾個人打過面照啦~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走去「Aus。Fair」跟姐姐還有媽咪會合~~
然後我們就一起到「The Coffee Club」吃飯~
其實,只有我吃而已~ 他們都在「Yummy」吃飽囉~~ ︿ˇ︿

我點的還挺好吃的唷~~ 嘿嘿嘿~~~

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是說,媽咪他們還去買了巧克力打算要給Chris作為感謝禮物~
的確啦~ 他幫我們家一段時間囉~ 而且也都做的超級棒的!!
實在是個好青年壓~~~ 哈哈哈哈哈!!
長的也很不錯咧~~~ 這是我們家的總評~ XD

祝各位同窗、學妹們 暑假愉快唷!!!

好好消耗你們的青春吧!!!!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