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賊賊在「不算遲到的遲到下」到達了地點~~ 我們也在「不算早的早」到達。。
一走上樓,就遇到了柏家三口(另一口已經進去拍照了~ 也就是柏家的主角 林柏雅。。。學賊)
媽咪爹地互相的打了個招呼~~ (等等!!我也有唷~~~ 我是個有禮貌的「狼」)
然後他們就小小的聊了起來~~~

此時,我看到了眼熟的身影~~~ 定神一看,不是別人,正是身長一七多的美婷學姐跟來自日本的愛

加學姊~~~ >ˇ< 愛加學姊看著我說「you look so different!!」害我

聽了差點跌個狗吃屎 = =ˇ 我真的不認為有差那麼多呀!! 至少比起賊賊的,我算是小小小小小

差別而已啦!!! 

稍微來介紹幾位學賊的禮服跟妝好啦!!

首先,第一個就是我自己!!哇哈哈哈哈!! >ˇ<
我捏~~ 是穿黑色細肩帶裙子配上米白色的披肩~~ (據說我披肩不常離身。。。)配上可愛的卻

沒有高度的娃娃鞋 (後來很後悔沒有穿有高度的鞋子~~ 因為我據說變矮了。。 不過滿足一下他

人也好~~) 妝的話,則是媽咪幫我化的淡妝~~ 畢竟,我不是主角咩~~ 不可以太搶眼太出風

頭,這等好事要留給今天的主角啊!! ︿ˇ︿ (我很識相的~~)

在來,就是我的母親大人啦!! 媽咪穿「夏X」(不打廣告~)的衣服,說真的,我相信媽咪穿禮服

會更美說~~ 不過,據說禮服在台灣 -3- 當然,媽咪本身就是美~~ 皮膚又白~ (為什麼

我沒遺傳到這些好基因?!)所以,基本上,媽咪依舊很美~~ (自己女兒說的當然是美!!哈哈哈

哈!!)

爹地的話,很平常的藍色襯衫跟黑色褲子跟皮鞋~~ 據說他的西裝也在台灣!!!領帶也在台灣~ 

暈倒~~ 所以就是都在台灣啦!! = =ˇ 

賊賊!!今天我家的大主角!! 真的是超級媚豔的!! 閉上眼睛,依舊看的「我心盪盪」>//<
頭髮也很有feel唷~~ 感覺就是一級棒啦!!配上他的深灰色(其實像黑色。。)的長裙~~ 

跟佩飾的點碎,賊賊今天呢~ 可是個大美人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賊化妝化的這麼媚豔~~

 唉唉唉~~ 若是「他」看到了,一定會很心動的。。。。 ︿3︿ 

自家人都稍稍介紹完了,換來說說柏家吧~~

柏家的主角,林柏雅學賊~~ 嗯嗯嗯~~ 一身藍,超級亮的禮服,走到哪都讓人無法忽視(雖然我

常常找不到他 = =ˇ 是人太多的關係!?)配上了奇特的妝(適合她就可以嚕咩!!)也是頗讓人

睜大眼睛看過去督!!柏雅學賊算是俏媚型的!!今天~~

在來,柏雅的哥哥跟爸爸則是西裝出場~~ (喔耶!帥哥唷~~~ ˇ=ˇ) 
柏雅媽媽也是一身漂亮的禮服出場~~ ︿ˇ︿ 加水斗丟嚕~ 

Kathy學賊,今天也給人頗不一樣的感覺,他捏,今天走的應該是紫豔嚕!!紫色的去肩禮服配上

白絲披肩,很文雅型的禮服,頭髮則跟賊賊的有點像捏~~ 而妝嗎,感覺沒有看的很清楚耶?! 等

等來翻照片看看。。。 畢竟燈光不亮,並沒有看的很清楚~~

美婷學賊今天則是很粉豔,高挑的身材,配上完美的臉蛋~ (他真的該去做模特兒的。。)能文雅能

瘋的她,今天讓我徹底的重新認識他啦!!畢竟,以前剛認識時,他,真的不是這樣的~~ 時間,總

是能夠改變一切阿!!!

其他人,就不仔細說明啦!!!

「壽司」學賊穿的是水藍色的公主服,雖然好看,但總覺得很不方便壓~~~!? 她不覺得嗎?!
Jenny學賊穿的也是亮水藍色的禮服,好看!!把他的身材展現的很好啊!!! >ˇ< 所以說真

的很棒!!! 
愛加學賊,穿的就比較屬於暗色型的~~~ 不過,感覺愛加沒有上妝捏。。。 =ˇ= 為什麼呢?!

難不成是我自己沒看清楚捏?! @@!

呼呼~!!吃的東西其實還好而已。。。 真的還好而已。。。 真的是還好而已~~
首先的前菜,竟然是兩種不同東西,就看你幸不幸運吃到哪一種 = =ˇ 我喝到南瓜湯~~ 夭壽!

真鹹 -噁-

賊賊他不知道吃什麼。。。 @@! 感覺也不是很吸引人胃口就是了。。。

這一段時間,所有的十一年級有到場的學姊們都一個一個上去拿信跟花順便跟校長照相。。。 哈哈!

很緊張吧!!畢竟從走出場到下場大家的目光都會在你身上,不然也有可能在食物身上啦!!哈哈!!
賊賊出場還算鎮定。。。 美婷學賊在走上台的時候,高跟鞋還扮到裙子,還好他很優雅的用好~~ 

恩嗯!! 訓練的好?! 其他人就還好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主要是上下台都有一個人站在那裡

扶你捏~~ 感覺很特別吧!! 哈哈哈!!

終於,九十幾個人都完成後,他們就到最前面的舞場稍微「動」一下~~
之後他們就回來桌子吃東西啦!!!!

音樂在撥,不少人也上去跳舞。。。 這過程真的是蠻繁亂的~~ 我懶的依依描述啦!!
不過,我也有上去「晃動」 -3- 所以說,該去學跳舞才好。。。 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現場很熱情,所以大家幾乎都是瘋狂的在「晃動」身軀~~ >ˇ< 不少外國男生還喝醉的

熱情的擺動 =@= 

媽咪跟爹地和柏媽柏爸也有上來「舞動」身軀!!! ︿︿ 

舞,就是該這樣跳
舞會,就是該這樣瘋

哈哈哈哈哈!!! 
之後,吃了正餐,正餐也是兩種口味,一個是牛一個是雞,由於柏家只有柏雅有吃牛,所以,我們家除

了阿爹以外大家都吃牛~~ 說真的,真的還好而已。。。。 

點心,更是甜死人 - - 根本吞不下肚!! 不過,還是給他吃了一半去了。。。

之後,又去「舞動」身軀一陣子~~~

然後回座位送上咖啡或茶,喝了一下後,爹地就說要走了~~ 待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而賊賊跟我

也體諒媽咪明天還要一大早坐飛機回台灣,所以我們就跟在做的大家道別,除了還在舞場裡「動」的柏

雅學賊以外。。。 

呼呼!! 當時的時間差不多是十點半吧!!
所以說,十點半的灰姑娘,就是這樣來的~~~

從今天,我體驗到,為什麼女生喜歡化妝了。。 
化妝後的大家,都變的不像自己 (濃妝,我指。。) 
這是妝的魅力之處
迷戀完美的自己
妝,卸不掉
戀,不像自己的自己

這也是一個美好

這就是灰姑娘。。。

而今天,我們是個十點半的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