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過著身心疲憊的生活。。
似乎已經準備好接招了。。。
卻又似乎不那麼有自信。。。
有點點厭倦。。。
有點點無奈。。。
有點不甘心。。。
卻不會逃避!

在2009年的尾聲,如同計畫般的,剪去了長髮。
其實,每個年底都是剪頭髮的時候。。
而每次剪去的都是長髮。。。
之前剪頭髮或許單單只是想要換個新髮型,或者說頭髮太多太厚重非剪不可。。
但這一次,我帶著「剪去所有情誼」的心態坐上理髮廳的椅子。。
默默的看著頭髮剪去。。。
說實話,有點小鼻酸。。。
同時,我也希望能剪去所有不合理的衰運。。。
哈哈!
不過。。。可能性好像不太大。。。
畢竟,背景不夠厚咩!!

頭髮,這次剪得很短。。。
最後一次留這樣長度的頭髮大概是幼稚園了吧。。。
不然就是國小。。。
總之,好久沒在剪這樣的髮型。。
一開始很不習慣。。
但,任何東西任何事情都會有習慣的一天的吧!
這一次,我沒花幾分鐘就習慣了!哈哈!
或許是因為連髮型師都難得的誇獎說「かわいい~~」吧!!
加上蠻多看過的人都還蠻稱讚的。。。

雖然2010年還早得咧~
但我還是希望,在剪掉長髮後的日子,能夠更快樂更平靜的度過。。。
これいじょうは、もう考えていません!意味がないから。。

最近,看了很多電視跟日劇。。
每天都混在電視機前,就一直看一直看。。
什麼都不要去想。。。
盡情的哭盡情的笑。。。
這樣,可不可以說它也是種幸福?
又或者,平靜?

最近看了轟動一時的「一公升的眼淚」。。。
恩~ 真的哭去不少眼淚。。

看了「亡命快劫」跟「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這兩部電影。。
一個是動作片一個是劇情片。。。
兩者都還不錯囉!!

之後,今天還看完了由我的偶像愛人龜梨和也主演的「一磅的福音」~
龜龜超可愛的!!也超級帥氣的唷!!
不愧是我的偶像愛人啊!!!!
看這部日劇讓我心情好很多。。。
有時候,真的很像像劇裡的主角一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虛偽不要虛假。。
不過。。
這些畢竟都不可能~
誰叫,我活在的世界就是這樣的虛偽現實!

【Ga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