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不比昨天輕鬆 = =ˇ
因為明天就要搭早上的長榮航空回台灣啦!!!! 
說真的,很期待,但也很猶豫 屬於很矛盾的心情。。。
這是每次要回去都會有的感覺~~ 
在猶豫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 =!

今天,很忙碌!!
早上起來身體不是很舒服,因為「阿月」低關係~ ˊ︿ˋ
送媽咪離開(其實沒送,只是早上有跟他打招呼過~)因為實在不舒服,又躺回床上休息一陣子~~ 大約十分鐘後,就爬起來刷牙洗臉啦!! 此時,爹地也已經載媽咪去機場嚕! 隱隱約約的可以聽到賊賊美好的歌聲從樓下傳來~~ 

起來後,開了電腦,看了一下「東西」(此乃秘密字眼~)後,我就下樓啦!!
下樓賊賊正在打理我們的「早午餐」,如同字面上之意,是「早午餐」~~ 
是早餐,也是午餐啦!!哈哈哈哈!!
賊賊的拿手最愛簡單料理,紅蘿菠,蛋跟『布拉魚』(據說我指會念台語的。。有請各位把它『台語化』)嗯嗯~~ 實在不錯吃,只是因為「阿月」的關係,我的胃口不是很好 ˊˋ 所以。。。 我只吃了半碗。。。 恩~~ 阿賊,不是我覺得難吃唷!!你應該知道我的理由的吼~~ ><

呼呼!!之後,吃飽我就倒在沙發前,看著很久很久沒看的布袋戲啦!!! >ˇ< 興奮的感覺重回我心!! (少來! = =)不過,是真的很久沒看嚕~~ 已經跟目前的進度整整差了一部之多~ 再來要回台灣也沒機會看,所以想要多少往前一點~~ 雖然我對目前的進度還是非常了然瘩!!(每天上論壇不是沒理由的~ 哈哈哈!!)

呼呼!!
下午,我們就開始努力幹活啦!!首先,先吸地。。 累死我!! ˊ︿ˋ 然後又接著批衣服~ 暈倒!!然後,洗西式廚房!!GREAT!!我快昏倒在地啦!!!ˋ︿ˊ 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阿~~~ 廚房還沒洗完,阿爹就回來啦~~ (回來吃飯就是嚕~!?)賊賊已經洗好中式廚房(比較小。。)就開始煮飯,真是辛苦他啊!!!而我則繼續努力的洗,洗好後就換擦冰箱~~ (苦命!)然後吃飯,不難吃。。 但是我實在是累了。。。 也沒吃多少,就離開飯廳了~~ 

離開飯廳,回到書房「晃」一下,在大家都吃飽後,賊賊收好碗,我就去洗碗了~~ (已經快要塌了~)然後,把所有的抹布,擦手巾拿去洗衣機,給他用高溫熱水,加上殺菌力即強的漂白濟洗~~ 而此時此刻,他還在洗衣機裡「運轉」著咧~~

而此時,我這冒著一身汗在打網誌。。。 「某人」還該死的不讓我吹電風扇!!!氣死我!!打完這一篇就來去房間給他大肆的吹~!! 口亨!! 忍耐也會到極限!! 即使是人養的狗也會咬人!!

不能在氣下去了,不然我擔心我會「英年早逝」啊!!!
等等還要去整理我的手托行李跟手提包!! 唉唉~ 累累累阿!!! ˊ︿ˋ 
不過,想著一切都是為了回台灣,應該會比較好過吧。。。 我希望~
哈!!

等等來去把我可愛的MP3換個音樂~ 帶回台灣好好的聽~ ︿ˇ︿

呼呼!! 希望明天一切都順利啊!!! 

晚點來打一篇這一年的感想好啦!! 很多話很想說,或許可以全部說出吧。。。。 我希望我可以。。。。 說不出口的話,累積後,是心碎。。。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