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眼淚線好像特別的發達。。。

一首歌 可以讓我陷入迷思
一句話 可以讓我掉入深淵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還在堅持著時麼
等待著什麼

明知道,一切都已經過了
為什麼,你的身影卻又再度侵蝕我纏繞著我

對不起,我終究無法真正的放開
對不起,我終究還是無法放下

為什麼,想念一個人的感覺是如此的痛苦。。

為什麼,永遠痛的都是我!!
為什麼,為這一切掉淚的總是我!
為什麼,一直都是我。。。

淚阿。。
停下吧。。

在多的淚水,也喚不回那過去

喚不回的就放手吧。。
捉不住的就放開吧。。

他是會飛的鳥
我是損壞的籠

鳥,終究會飛出那籠
籠,終究鎖不住那鳥

愛情,若是籠與鳥
那,將永遠不會快樂。。

我給你的不是籠,是一片的自由
你給我的不是海,是無法忘懷的回憶

淚阿~

什麼時候你才懂得停下。。。

笑阿~

什麼時候你才懂得出現。。。

我想在保有我的笑容

即使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