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點

成線

 

兩條線

平行前進

 

交叉、糾纏

纏繞、成結

 

時間分秒推移

春夏秋冬轉替

 

結,散了

緣,斷了

 

交叉的十字

蛻變回平行

 

交叉口處

繼續平行

走向不同的兩端

 

我們始終沒有好好道別

我始終提不起勇氣

好好道別

 

我不會忘記你

不會忘記我們

不會忘記曾經

一起存在過的

我們的未來

 

愛過你這件事

是我最幸福的事

 

走不到的未來

我將它收著存著

 

我會收拾起所有關於你關於我們關於過去關於曾經

的所有

將一切都拋在後面存在心底

然後

走向沒有你沒有我們沒有過去沒有曾經

的未來

 

所以

你和我

都放手

不要回頭

 

終究

我沒能陪你走到最後

終究

你沒有牽著我走到未來

 

我們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叉路

手牽著牽著就鬆了

 

我的眼淚

遺憾

流不盡

 

我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你會幸福

會健康

會長命百歲

(背景音樂:陳曉東,林京燁 - 不懂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