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場遊戲的記分
可以如此輕易的讓你說出這種話
那麼,你說的「對不起」等等的話
我不會想再聽到

遊戲,終究只是個遊戲
積分,終究只是個積分
那些,代表著什麼嘛!?
並不會代表你的一生
更不會再未來給你什麼幫助
他只是個遊戲

你可以隨便的打罵
我可以不還手
不去在乎
但是,這是一種傷害。
你跟我的關係的傷害

或許你不在乎
那,也沒關係

擁有的童年,終究是有有效期限的
時候到了,會分離
我們,終究會分離

那三下,我記住了
三下留下的餘塭、刺痛
我也記住了

不會想恨妳,因為沒必要
不會想怪妳,因為不需要

我懂得也會珍惜這段關係
走到哪,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