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和姐兩人去牙齒矯正吶~ 痛死人 = =!!
之後我們就驅車到圖書館
出來的那排,有一台車子和機車~
因為,從圖書館出來要輸入當日的四個字密碼才能出去~
只為了杜絕附近的辦公人士到這停免費的車~
基本上我覺得這麼做根本沒什麼幫助。。。=ˇ=
不過,切回正題
因為我們要進去也需要按鈕,才能開進去~ (基於這點我覺得更是浪費。)
我就說:「那台機車其實也沒必要等,直接從草皮那開走就好了呀!」
我姐就回:「拜託~ 人家哪像你,人家守法呀!」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隔壁到的車子按好密碼,門也開了~ 他理所當然的開出去~
後面那條機車就直接跟著她出去~~
門也在他之後關了!!!
我忍不住叫:「哈!守法!?的確是很棒的手法呀!!」

真的好屌唷!!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跟著出去了。。。。
連按密碼的步驟都省了~~ 
還真的是有夠屌的!

哈!

牙齒好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