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今日的晚霞特別美麗

談談:所謂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屈世途:天空紅艷 不是好兆頭

素素:一瞬的燦爛 是晚霞的生命 所求者 無非是烙印在記憶深處

談談:一夜曇華盛 萬事芳古名

屈世途:打什麼啞謎 欺負我一人

這是霹靂迷城片尾曲,開頭的一段素還真,談無欲跟屈世途三人的小小對話,其中素素說的 :一瞬的燦爛 是晚霞的生命 所求者 無非是烙印在記憶深處: 好真實,對我而言 這句話 好真實 好實際.....

如果,追求這麼久,的一瞬燦爛也是生命的結束 那,那一瞬的燦爛 將會永遠身藏在記憶的最深處 陪伴著到滅亡的那一天.....

生命,好無辜 好短暫 好悲殤 沒有永遠的快樂,幸福 也不該有永遠的痛苦,不幸 是嘛~~

緣起緣滅 停在相遇的那一秒 或許會更好! 回憶總是特別的美好~! 
明天我看不到 未來我感覺不到過去我找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