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平凡的休假。
無所事事的看了一天的電視,我決定久違的簡單的炒個飯。
一切是那麼的自然。

打蛋,打散蛋汁,灑點鹽

"妳知道嗎?蛋要好吃就要加點水"

手自主的拿起一旁的水瓶,倒入打好的蛋汁裡。
在意識反應過來前,一滴滴淚水延著臉頰滑落。
過往他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就像播放中的電影一般,清晰的映入眼簾。

從心底處湧上來的心痛,心口上句大的空洞,侵蝕著我,一遍一遍,反反覆覆。
停不下的淚水,止不住的心痛。
蹲下身,彎著身軀,抱著自己,崩潰得大哭,在充滿你的身影、你的氣息的這個廚房。

分手一年又兩週,屬於你的一切從未消失在我的記憶。
那過去的五年,經歷過得酸甜苦辣、幸福、爭吵深刻的深藏在腦中的長期記憶裡。
無時無刻它總會不經易,不帶提醒的闖入我以為已經平復的心,掀起軒然大波。

"老婆,我想好了,我們結婚時就用【老拌】這首歌"

你歡快的說著,我幸福的笑著。
那一刻,我以為我看到了我們的幸福未來。

耳邊響起那熟悉的旋律,和現在聽起來特別心痛的歌詞。

我要找的一種感覺叫屬於
有沒有春花秋月夏禪冬雪不會散去
有沒有一關上門一躺下來不再離去
有沒有愛看的天愛踏的地我愛著的你
陪我美麗的老去

我想你,想我們。
過去的我們。

這個夜晚,我那止不住的淚水、停不下的哀傷,伴著我入眠。

明天,天亮後,我會再度康復。
從這名為傷心過往的疾病裡康復。
沒有痊癒可能的我,只能與之共存。
但或許我也沒有想痊癒的心。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