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個人都會有所謂的「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也不例外!!

今天,在學校圖書館又再度看到了那位幾乎每次讓我遇到都在看漫畫的華人學妹。。。(當時猜測他是台灣人)
心中還會自動os,「這小妮子都不用讀書吼。。。不知道是太聰明還是太懶。。。」(金害ㄟ學姊,
結果,今天放學在等媽咪來接的時候,我、和那小妮子都站在那等各自的家人。
等了好一陣子,媽咪沒等到,反倒是那小妮子跑來和我哈啦~~~
先問我認不認識Julie。。。
之後問我是台灣人嗎。。。
(以上兩個問題都是肯定答案)
之後就聊起來了。。。。
他說他明年就要去「UA」讀書。。。。
也就是Julie他妹現在在的那所~~
哦哈哈哈!!他的能力不簡單呀!!
畢竟那所學校可不是普通的難呢!!!
所以,徹底對他改觀了~~
人家不是不讀書,而是有本錢看漫畫呀!!!!
反觀自己。。。。。。。。唉!只能躲在角落劃圈圈了。。。

回到家,看到自家的天才老爸又在天才了 =ˇ=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客廳每到下午總會有刺眼的太陽照進來。。。
因此,我家天才老爸就決定去買四顆榕樹來種~~
說以後就可以擋太陽了。。。。

之後,我家從小衛星升級為大衛星,而衛星的位置就在那榕樹旁~~
(因為靠近客廳呀!)
今天,回到家,就看到自家天才老爸把其中兩顆榕樹移植前面來了。。。
就在我們家小門的旁邊,我家媽咪就非常火大。。。
我則是哭笑不得的看著可憐的鐵樹被硬生生砍了一半(原本它就在那了,榕樹來了,它就被砍了)
而天才老爸的理由是,會擋到衛星呀!!!以後那裡改種花。。。。

說真的,真的很想問他,請問一下,花能遮擋太陽嗎??

所以說,我家這天才老爸究竟何時才會正常點???
我想,我家的花園過沒多久又會被重整了吧。。。。
大概又有哪顆無辜的樹被進行移植手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