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們2008年St。Hilda's的12年級生來說是個意義重大的日子。
沒錯~~ 就是我們的畢業舞會啦!!
雖然說,在今天以前我一直都沒有半點的期待。。。(<--怪人?)

我的頭髮造型和化妝是由一個台灣人來家裡畫的~
因為價錢比較合理,所以就捨棄姐姐以前去做的那間~~~

約定的時間是一點到一點半。。。
十二點多媽咪還在煮飯~~
一點的時候,突然間我有「人來了」的感覺。。。
跑到玄關一看,第一次發現人的第六感還真的是有準的。。。

開了門,稍微閒談了一下後,化妝師就開始準備東西了~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呀!!!
道具齊全的咧!!
趁著媽咪和他聊天時,我快速的喝了碗湯。。。。

之後,就開始我的舞會準備工作了!!
首先,他看了我的頭髮,說我的頭髮很長很直很健康也很活。。。。(都快聽不出到底是稱讚呢還是。。。?)
所以就先幫我上了捲子。。。
然後開始化妝。。。

細節就懶的多說了~~
我只能說,化很久。。
尤其是用眼睛的時候,真的是來來回回。。。苦了我呀!!!
因為在燙我的眼睫毛時,我的眼睛不停的掉淚 = =!!眼線太發達逆??
所以,在貼假睫毛時又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沒戴手錶,所以究竟花了多少時間,也無從知曉呀!!!
但,我肚子餓到咕嚕咕嚕的叫呀!!!

之後移駕到廁所做頭髮造型~~
在那之前還先換了禮服,只因為等等要擦水粉~~
呼!!頭髮更是可憐了~~
因為頭髮太直又太活又太健康,用電捲棒捲不太起來~ (對方的辯稱)
所以,只好用捲子。。。。。。。
但,維持效果不大好就是了~~~~ (到會場沒多久就慢慢慢慢慢慢的變直了。。。。)

總之,比起化妝,頭髮的造型用的比較快~~
也蠻好看的!!︿@︿

呼!!忙來忙去~~ 最後再補個妝後就大功告成了!!!
照了相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也得準備前往阿Ju家集合囉!!

嘿!!別看這樣好像才花一點時間,其實花了三個半小時!!!!!!
天!!!做到快發瘋囉~~~~~~
而且整個就是快睡著了。。。。。

匆匆忙忙的準備好包包後就出門啦!!
因為太急著出門導致沒先給爹地看看我的成品樣~~
雖然他看過90%的成品,也下了評語,「認不出來了」。
但,沒給他看到成品也是很不好意思呀。。。

媽咪和姐姐一同開車送我到阿Ju家~~
理由是因為,我、阿Ju、夫君Stella、Nanako、Tahae和Sunjuo六人要一起做禮車前往會場呀!!
我是第三個到的。。。和阿Ju爸媽打招呼~ 還有夫君Stella的爸爸~
之後我們三個人就輪流和禮車拍照,當然還有一起拍囉!!︿@︿
下一位到達的是Tahae,他很漂亮呀!!每個人都稱讚呢!!很有明星的Fu~
之後是Sunjuo,但是他還沒換衣服 = =!!(搞不懂!)
最後是Nanako。。。。他搞錯時間了,所以遲很大的到~~~
但,總算六人都到達了!!!

大家就歡歡喜喜的一同前往會場啦!!
一路上受到不少矚目呢~~~~ 

到達會場,我們還不知道紅毯在哪,圓環司機不知道繞了幾圈了。。。辛苦他了!
總算在Tahae他爸媽的幫助下順利到達紅毯去~~
看到不少稀奇的到場方式,有馬車、重型機車、流行跑車、巴士、消防車、禮車等~
大家都想盡辦法要在紅毯上贏得大光彩呀!!!

輪到我們六人下車,大家其實都很緊張呀!!!!
但,這就是我們的夜晚呀!!!!!

在紅毯的尾端和校長和校長夫人握手。。。。
然後大家就開始瘋狂拍照囉!!
那時,我的相機不知道怎麼稿的很糟糕。。。。
最後才修好 = =!!
所以之前拍的都很機車~~~
但,重點是玩的很愉快囉!!!

下篇:「瘋狂」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