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阿Ju,亞菲還有維尼約好一起到Surfers逛街!!
本來約好一點在禾田前的,結果因為我晚點了~ 阿Ju也就晚點了~ (算她聰明,還先打電話到我家確認。。)
結果,手機沒Credit的亞菲等我們等了將近半小時多。。。。(拍謝啦!!!)

大約兩點,三個人才碰頭~~
之後我就先在禾田買了杯茶來喝,畢竟我還沒吃午飯。。。
剛好阿月來報到,也就不大餓囉!!喝杯茶後,整個下午都沒有肚餓的fu呢!

在禾田坐了一下,簡單的聊了一會後,我們便前往海邊去囉!!
本來想說要先去拿Schoolie Wristband的,結果,申請必需等下午五點開始後才有 = =!!
三個人熱的要死的準備去Timezone吹免錢冷氣。。

到了後,我們三個人就率先拍了一張大頭貼!!!
感覺超棒的!!!!!!很久沒和朋友一起拍貼貼了!!
最後一次是跟小星學姊拍的呢!!也是今年初回台灣的時候。。。

拍完後,畫好圖後,維尼和奈奈子就來囉!!!大家馬上又拍了另一張貼貼~~
這一次有五個人,拍的更棒啦!!!!!
大家一起完成作畫後便一起到櫃檯去剪圖,之後分一分。
不久後,小V也來了~~ 維尼和奈奈子又跑回去拍兩人的貼貼~
剩下的我們四個人就在Timezone裡玩遊樂器材~!!

我們玩了丟球、射球、籃球,最後小V和阿JuP。K我和亞菲玩「Air Hockey」!!
最後,我和亞菲光采的以兩分之差贏了她們!!!
哦哈哈哈哈哈!!!小V呀~~ 回家房門關上好好培養默契吧!!!

玩完後,姐姐也來了~~ (換句話說,媽咪也回家去囉!)
所以,一夥七個人又拍了一張貼貼!!!
人很多,所以特別有熱鬧的fu~~
只是,繪圖的時間不夠多。。有一張沒畫到~ 
不過還好人數多,就算沒畫也不會覺得太單調!!!︿@︿

拍完後,維尼說想和我還有姊姊三人單獨拍一張。。。
所以,我們三個人又一起拍了一張!!
所以囉~ 換句話說,今天我ㄧ共拍了四張貼貼呢!!!
整個就是很黑皮!!

拍完後,大家都提議要去禾田喝茶~~ 
所以我們一群人便浩浩蕩蕩的前往禾田囉!!
大家坐在一起聊天、休息~~ 度過這愉快的下午。
聊了一陣子後,大家就提議去DFS逛逛~~
加上維尼也有東西要買回去。。
在裡面逛了一陣子,但因為維尼沒帶護照,所以她就不能辦Shopping Card,只好等明天再來買囉!!

而此時,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在DFS外面拍了好多照片,都很捨不得維尼離開呀!!
畢竟在一起上課兩年了,感情也都有了。。。
真的祝福他未來都能夠順順利利、快快樂樂!!!︿@︿

大家去了廁所後,阿Ju和小V就要回阿Ju家吃飯囉!
所以就和我們道別了~~
剩下的我們五人就決定去拿Schoolie Wristband~~
拿完band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便步行到和媽咪約好的地方準備回家,剛好也是維尼他們搭巴士的地方,所以大家又依依不捨的道別!!!
我呢!!在這裡,真的要好好感謝維尼這兩年的照顧和作為我的朋友!!
我們之間沒有轟轟動動的友誼、更沒有可悲可泣的友情故事,但是,一起度過的時光,一起翹課,一起上日文,一起發問,一起度過常常令人想睡的英文課,一起做菜,一起溫習、準備考試,一起參加舞會,一起走在校園,一起上電腦課等等等。
無數的一起,這一切都將化為我的高中生涯記憶。
維尼,謝謝你這兩年的陪伴!!我祝福你永遠快樂、幸福!!
希望你一切安好,一定要記得跟我們連絡唷!!!
未來,我們一定能在台灣或澳門見面的~~~ 

今天,真的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