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這次考試裡所有的論文考了!!
感覺無比的輕鬆~~
今天寫的其實還蠻順利的~ 且也提早完成。。。

內容也還算不錯啦~~ 至少我都有寫下我想要寫的~~
黑嘿~ 有花時間去讀果然有差!
不過,希望我有寫到老師們想看的內容!!

希望這次我的成績能夠至少有B~~ >//<

剩下數學跟日文要加油囉!!

我ㄧ定繼續加油!!

希望自己能夠加油到明年底~~

明年底,就結束了!一年就都結束了~~

所以的恩恩怨怨也會畫下句點了。

今天,雖然考試一切都很好~

不過也因為一件事件,讓我頓時陷入前後兩難~~

最後,於情於理中,我選擇理。

雖然這樣講感覺好像自己太自大~
但是我卻也不得不說。。。

論私心,我會說,如果不是一大篇,或許我不會介意
畢竟,我們依舊是同學

但是,一篇終究太超過

感覺,其他人,不論其他人,就說我自己吧~
今天早上一早爬起床努力去讀、去練習
根本就是多餘的。。。
不是嗎?

我相信你的實力,也從來不懷疑過

可是,你這樣做,對我不公平
其他人怎麼想我不在乎
即使他們更本不在乎也好
至少我在乎

唉呀~!說在多也沒用囉~~
事情都過去了。

【落雨 在哭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