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今天阿賊他們開始考試嚕~~ 我只好開始過我的 獨身 學校生活~~ 黑嘿! 其實感覺是很不錯督! 都可以安心的到電腦教室做我的報告阿~~ >ˇ< 感覺真好~~~ 我可是還有兩個PowerPoint要做咧~ 唉唉!! 真的是要忙死我啦!! =@=

不過捏~ 下禮拜開始我們也要考試啦!! >< 喔~ 好緊張啊!! 尤其是英文!! >︿< 還有日文跟地裡的演講~~~ 感覺我會掛的很慘~ ˊˋ

不過,考完試~ 下下禮拜一就要回台灣消遙啦!! 開心開心!!

但是,也相同的代表我不能上來我的網誌跟上去哈啦嚕!! >︿<

有利也有弊啦!!! -3- 

不過,我現在好熱啊!!

真希望這幾天天氣能夠越冷越好!!! 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跟秋天!!!

夏天啊! 快閃吧!! 
春天啊! 快滾吧!!

我不愛你們~ 你們快點離開啦!! >< 嗚嗚嗚~~~ 
都是你們害一大堆東西跑出來嚇人 >︿<

唉唉唉~~~

我好熱啊!! 感覺我就要蒸發了的感覺。。。。。。。 -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