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和過去兩年一樣,心情非常的複雜、沉重.
沒有見朋友該有的興奮,更沒有回到校園該有的活力.
走進校門,說了聲:『久しぶり』.
一切就是這樣的平凡.
上學、放學,在上學,在放學...
就這樣一天度過一天
當真正注意到時,我的學園生活以剩不到半年.

第一天,走在校園內,看著一點一滴的改變
走過我的曾經和過去
看著這些,在看看現在的變化
草木會變,人心更會變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和草木一樣,一直都在改變
沒有能力去阻止它
也沒必要
變了,就是變了.

曾經的期待,到了今天已成了習慣
習慣不再去期待
習慣去看著這些
而不為所動

曾經,我力求以爭
如今,我只想自己過的好
成就他人,又何如?
受傷害時,又能怪誰?
自己過的好,不在思考他人好不好..
不成就他人,也不受他人的傷害.
對我,對誰都好.

開學的第一天,校園有那麼一丁點的安靜
只是那麼一丁點,卻已足夠我回憶這些
淡淡的和老師打招呼
我不是學生代表
我只是個無名小卒
又何必做個人人都愛的好學生
又何必為此掩飾自己的真性

回想,在這裡是我的第三年了
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卻夠我度過兩極的生活
夠我徹底了解人心的改變

以前,我在乎被稱為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曾經,我建立了自己的朋友黨
想著,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剩下的日子
想著,我們會一起畢業,一起升學
想著,我們的友情會走到永遠
說著,Friend Forever

現在,我不在在乎什麼最好的朋友
如今,我不在建立所謂的朋友黨
想著,就做同學吧!
想著,互相幫忙,卻僅此於此.
想著,不要踏過這條我畫好的線.
說著,同學,再見.

唉!又要恢復心事重重的日子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