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也沒做什麼事情。。
若真要說,大概就是睡覺佔了我大部分的時間吧!

因為牙齒很痛,只想要好好的休息~
這樣就不會覺得痛了!!
唉!矯正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早上睡到11點半~
起來後肚子整個就是餓到爆!
卻又不能隨意的吃零食。。
因為牙齒不能咬 ˊ︿ˋ
只好等到粥煮好吃粥。。。。

之後,上樓解壓一些片子~
又跑到房間看本書~~
然後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等我起床天已經黑了 = =!!
大概是五點六點那時候吧~ 
沒什麼注意。。。
躺在床上的我還對我姐說:「如果能夠一直睡覺就好了~ 那會很幸福的」
十足的懶豬想法。。XD

之後,起床喝杯咖啡~
看到姐姐吃蛋捲。。好羨慕+忌妒唷!!
我的蛋捲壓~~~~~~~~~
但,無奈,我只能喝咖啡了!!!-︿- 
整個人就是很鬱悶。。。。

又上樓用了一下電腦~
也不知道到底在用什麼、忙什麼~~ (嘆)
隨後,下樓吃晚餐~ 就是一塊滷豆腐(超好吃)配上菜頭湯(還好菜頭軟到可以用吞的~)
就解決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跟牙齒搏鬥~
真的是痛的不像話!!!
之後,想到又要開學了~
心情整個鬱悶了起來。。。
想笑也笑不出來了~~
唉!!

每逢開學時期,心情整是特別糟~

牙齒還是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