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太多個如果
如果當初我選擇留下來
如果當初我能夠勇敢一點點
如果當初我們選擇站在一起
如果。。。



但,這世界上哪來這麼多個如果?!
這世界上哪容得下這麼多個後悔?!
選錯了,就是錯了。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再多的如果,都沒辦法改變什麼結果。
再多的後悔,也喚不回所失去的一切。



沒有這麼多的如果跟後悔。
This is it。



小丑,每個人都像個小丑。
掛著帶著笑容的面具和其它小丑打交道。
交的永遠都不是真心,永遠都是算計。
說的話永遠都不是實話,而是虛偽的奉承。
哪一天,覺得累了,摘下面具,看到的是連自己都討厭的臉。
虛偽的臉。
不開心的臉。
帶著淚珠的臉。



有時候,為了配合大眾,為了滿足其他人,而不得不委屈自己。
想著,只要委屈自己就可以讓大家都開心。
自以為的寬廣心胸,自以為的好相處,其實只是讓自己更不開心更壓抑。
有時候,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或許給人種意見多難相處的感覺,但是往往這種人都是最快樂最自在的,因為,他們活在有自我意識自我情感的世界裡。
多好,多幸福,多快樂。



【這一切,又是何必?!我何苦讓自己這般勉強,笑得這麼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