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媽咪和阿姨就在劉書宜的媽媽邀請下一起去了魚市場和吃早餐。
留下的是我、姐姐和俊豪。
不去魚市場的理由很簡單,我對魚市場既沒興趣也不想去聞魚腥味~ 所以,就不去囉~~
他們早上九點就走囉~ 而我也早就起床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蠻早起的。。。我想,我有病了吧~ 哈!
他們走後,我下樓吃早餐,一邊看霹靂,不久後,我聽到俊豪拖鞋的聲音~ 唷唷~ 這小子今天倒是很早起咧~ 阿姨出門他就爬起床囉~ 可真是「乖」壓~~
我叫他先去叫姊姊起床,然後我則跑下樓繼續看霹靂~ 在姊姊梳洗的同時,那可愛的小子披著小棉被跟著我一起看霹靂~ 哈哈!這下他回去會不會也愛上霹靂囉!?雖然我覺得可能性不大啦~ 哈哈哈哈哈!!!
看完一集後,我就上樓梳理囉~~~ 而姐姐則煎了蔥油餅加蛋給俊豪吃~~ 
吃飽後,我們大家一起唱了歌~~ 哈!俊豪很厲害耶~ 什麼歌都會唱~ 只是他很害羞都不敢唱,只會故意拿著麥克風搗蛋~ 當然啦~ 這時候我會請他吃ㄧ份免費的『癢癢餐』~ 讓他吃的哇哇大笑~ 呵呵~~ 
唱到「到不了」的時候,媽咪、阿姨也回來囉~~ 我們就關掉電視,換了衣服準備出門去啦!!!
我們先去看房子~ 有一間還不錯唷~ 我們連傢俱都很滿意唷~ ︿ˇ︿ 而且還是女主人自己親手要賣的~ 而不需要透過仲介~ (事實上他自己就是有20年之久經驗的仲介囉)我們都很滿意,也決定找阿爹來看~ 之後再做打算~
逛完房子後,差不多一點多吧~ 我們就啟程往衝浪者天堂去囉~~ >ˇ< 
首先,我們先到『禾田』去買茶~ 然後就啟程到一間粉好吃的日本料理吃~ 這家日本料理的員工、廚師全部都是日本人唷!!超酷的~ 而且真的真的很好吃!!又不會太貴~ 連浚豪都讚不絕口唷!! 真的很不錯~ 很有道地日本料理的味道唷~~~ 炫的咧!!大家都吃的很愉快唷~~
吃飽後,我們就先去逛了city beach~ 阿姨買了不少唷!!(買到可退稅了咧~ XD)買了surf shirt回去給兩位表哥、姨丈還有俊豪~~ XD 都很好看耶!!超酷的~ 我們在那也逛了很久很久。。 =@=
終於走出店面後,我們就去買了義大利冰淇淋來吃~ 嘿!義大利冰淇淋就是不一樣壓!!超好吃的!!
吃完後,阿姨就走到了一間專門賣澳洲足球、橄欖球的紀念衣服~~ 一件都不便宜!!但是很有價值!!阿姨給兩位表哥跟姨丈都各買了一件相同款式的~ 然後姨丈又多一件,阿姨自己也買了兩件~ 俊豪也選了兩件~ 買下來也是嚇嚇叫的價錢咧~~ 那間店的衣服真的是很不錯,都很有紀念性,他們買的都是2007年的橄欖球的紀念衣,俊豪有一件是足球的~ 也是很可愛咧!!超棒的唷~~~ ︿ˇ︿ 
提著買手的戰利品,我們前往DFS逛~~ 從樓上逛到樓下~ 在皮包、食品那,我們都沒有多做什麼停留~ 除了俊豪買了一個內附三個吊飾的要給他兩個哥哥跟他自己以外就沒囉~ 我們隨後到香水、化妝品那停留只少也有一個小時多吧?!(還是兩小時?!)大家東挑西挑買了不少東西~ 在場的四個女人(我、媽咪、阿姨、姐姐)都有戰利品~ 丟下俊豪那口愛的小子坐在一旁顧東西~ >@< (心虛)我和姐姐都各買了一瓶指甲油唷~~ >//< 美的咧~~
媽咪和阿姨也買了不少東西~ 至於是什麼就不多解說啦~ 我們知道就好了~ 省的被問東問西 =@= 更煩!
恩~ 逛完DFS,因為我們買了超過300所以送我們一個行李箱,我們便把所有的戰利品放到裡面去用拖的~~ 而我們也買了超過100元的A。S商品,因此我們也獲得一個A。S的圓筒大包包~~ 誰得到這個包包呢!? 哈!那還用說~~ XD 
逛完DFS後,我們便前往『吉隆坡海鮮餐廳』吃晚餐~ 這餐是阿姨請的唷~~ 感恩呀!阿姨~!︿ˇ︿
這家很好吃,料理精緻,擺設的也很精緻~~ 東西也都很不錯~ 當然啦~ 什麼都很好的情況下,價錢也就不便宜囉~~ @#@ 
基本上,其實大家都吃不多啦~ 不過,今晚俊豪很厲害唷~ 吃了不少呢!!真棒!! ︿3︿ 
當然,我們最後還是有外帶啦~~ 畢竟吃不完咩!!哈!
吃飽後,要求打包後~ 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在場的人跟服務員都笑翻了~~ 真的超好笑的~
事情就發生在我們打完包後,阿姨本來要起身付錢走人囉~ 不過,媽咪說有水果。。阿姨就又坐下了~
之後,一名女服務員過來幫我們收拾桌面~ 然後要送水果~ (基本的行程是會這樣的)
阿姨突然問他:『阿哩剛屋互水果、甜點,那細謀溫都咩互即造阿』(此為台語,翻譯為:阿你們有沒有附水果、甜點,如果沒有我們要結帳走人了。注意:水果和甜點兩個是用國語說的)
吉隆坡的服務員基本上是都會說國語的~ 但是要找到會說台語的,基本上是無。
因此,那位女服務員就有點不知所措的又問了一次阿姨說什麼~
這次阿姨說:『阿你們有沒有附羧枸、點掂,如果沒有我們要結帳走人了』(此為國語,但是阿姨的水果、甜點兩個卻是講台語)
那女服務員一臉恐慌。。 =@= 
靈敏的媽咪發現問題所在了~ 他笑著說:『他的意思是你們有沒有附水果、甜點,不然她要去結帳囉』
女服務員了解了,卻似乎還沒從驚嚇中走出的說:『不要罵我ㄚ。。。』
經過媽咪的解釋~ (再場的其他四人都還搞不懂)
他說:『人家以為你在罵他啦~ 他聽不懂台語,ㄚ你又跟他用台語講,他以為你在罵他說『ㄚ你不給我水果、甜點我就打你!』
我的媽媽咪壓~~ 阿姨怎麼可能會這樣說丫~~ 老天爺~ 真的是笑死我囉~~ 
俊豪那傢伙又一直問,要媽咪重新講事情的經過,講的我們大家都在笑~ 連服務員也是~~ 哈哈哈哈!!
阿姨也笑的咧~~ 
語言這東西真的會造成誤會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囉~~~~
算一算~ 也快開學了。。。 
說真的,比起往常,這一次,我更有累的感覺~
我ㄧ點都不想去觸碰任何跟他人間的關係了~~
一丁點都不想。。。
也深覺得沒必要~
沒必要為了剩下的日子而如此。。。
或許,打從一開始,我就是從心底的排拒著一切吧~
同學也罷、老師也好,對我,將都會是一樣的。。。。 
這樣做,我不會再受傷。。不會在事後,才流著淚。。。 
我不想這樣,不想有這樣的結局。。。 
有過一次了,我不想再一次如此
家,如此
在校,又何必寄予希望
既沒必要,也不需要
我更找不到讓我寄予希望的任何人、事、物
說真的,我厭倦那種是一付跟我很熟般的~
記住!我不是那群人,也不想成為那群人,對他們做的事情、和他們的相處方法,不要他媽的套用在我身上~
我不是他們,也不想成為他們,半年前後的我可以忍受,今後的我,不能再忍受~ 
我不是諾諾而無言的人,在這樣對我,我不介意直接
攤牌!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什麼理由!
也不需要給予理由,對這裡。
理由,無謂!

真糟糕~ 一開學,我的脾氣就差了~ 心情就壞了!
真是夠衰!!
本來好好的網誌,打到這已經變成濃濃火藥味了~
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