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即將到來
到來前,卻有不得不去面對的事實
成、績、單!
唉!我想,全世界的學生最討厭的就是收到成績單的時候吧~~ @~@"
但,說真的,好緊張呀!!!!
雖然,很想跟以前一樣不要去學校看考卷直接等成績單就好。。。
但,第一,要去學校瘋狂下載
第二,懶的在被多事人道頭道尾
第三,學會面對現實吧!!
第四,需要點自我的時間吧!!
基於上述的四點,我還是決定明天到學校去聽審判會了。。。。囧

課業是一個問題

而在這學期尾,總是有東西我永遠甩不掉
友誼
真想怨嘆自己是不是帶賽。。。。
好像,真的很難遇到好的
說服自己不要太敏感
但事實總是特別傷人
我無法不去正視它
我無法任由傷口繼續擴大
我只能也必須去正視它、面對它
逃避,真的太難
雖然我不會特別去說破
但,我也不可能裝做不在乎
我不可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更不可能大大方方的談論它
畢竟很傷人

我很想問
說的好聽的你們
難道都不曾覺得心虛?
我很想問
當初我認真詢問、邀約你們
是不是太傻?太笨?
我更想問
你們難道不覺得這樣做很卑鄙很過分嗎?

走到今天,我也無話可說
結束後,就不再見了。

【是你們太單純還是我太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