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好。
從早到晚整個人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況之下。

早上九點起床,東倒西歪的走下樓默默的吃早餐。
吃飽後,再度左晃右倒的上樓回房間,啪一聲就往尚保有餘溫的溫暖大床親去~
然後。。看了書,之後,一睡不醒。
雖然後來幾個小時都只是想「賴床」不「下床」而已。

直到中午12點多才從房門走出來到早已鬧哄哄的書房去~
阿姐跟媽咪兩個人已經熱切的在討論「開心網」的事情。。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愛「開心網」耶~~ 比我還要熱情!哈哈!!

之後我們又東摸摸西摸摸的各自上網去「偷果子」~~
然後就又各自回房間換衣服準備出門去囉!!

但,我家出名的「拖字訣」,讓我們一拖拖到快兩點多才出門吧!
今天的目標是去Robina Town拿我的床頭,順便去逛逛街~
結果才剛逛就馬上看到滿意的衣服~
但試穿後實在是不怎麼樣。。。就放棄了~

之後我們就去上次我去買黑色大衣的Valley Girl去逛~
本來是要去看看我當時也看中的大衣有沒有打折~
嘖!結果還真的給我打半價了。。。變成50元~ 
整個很心動!!!
二話不說就想給他買了!!整個就是忘記自己已經破產了 = =!!
結果媽咪就又看到另外一件~ 
我一試穿整個就是超級日本風感的!!!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媽咪跟姐姐都想買那件打半價的大衣,所以我就想說反正這件好看而且打折成40元一件,又是米白的~
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 所以我就絕對買這件囉!!!
雖然他不能扣釦子。。。媽咪說因為他的釦子縫的位置不是很對,唉!!畢竟是大陸貨,也不用太強求什麼了。。。
只能這樣自我安慰啦~~

隨後媽咪又看到一件針織衫的小背心~~ 整個超級可愛的!!結果我跟姐姐就又各帶一件囉!!

光是這個冬天我就買了兩件大衣了~~ 真的很滿足!!
而且不同的款式~ 所以不會覺得買錯~
加上我一直覺的冬天穿的衣服不見得要很好看,但外套一定要好看~ 
畢竟大冬天的都會穿著外套,誰又會注意到你裡面穿什麼呢~~ 對不對呀!!?

大豐收的買玩衣服後,我們又逛了一下,去Woolworths買些菜後就去拿我的傢俱啦!!
唉呀呀!!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 
又有新床頭跟化妝台還買了新大衣~~ 
真的好開心!
雖然已經負債累累了,但還是好開心能夠挑到好大衣咩!!

回到家就開始把新家俱放好歸位~ 在整理一下我的百寶箱。
看了很多去年初在日本交換學生時所收到的禮物、卡片跟買的東西。。。
真的好想再回去一次。。
那ㄧ個月,真的好開心!
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開心、幸福日子!!

算算時間又快要開學了。。。
嘖~!

【你隨意的闖入我的生活,卻又瀟灑的走出我的世界。來的不帶痕跡;走的不留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