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整個就是有得忙了~
早上先去銀行辦點私事
之後,又去洗車。
然後就和小星學姊還有他哥跟Tivia(他女友)見面。
學姊在墨爾本讀大學。。。
我也很想過去那~
算是完成我私人的心願吧!
一切,都必須重新開始。
而,重新開始的地點很重要的。。。。
而且而且!!墨爾本那竟然有動漫的社團耶!!簡直就是對了我的味呀!!

我們到「第一樓」去吃飯~
因為本就不喜歡吃「養茶」了,感想也就不用多說了。。。(哈哈)
之後,我們三人就去海邊拍照~
看到了很漂亮的夕陽。。。
藍色、淡紫色和粉色。。之後是天空的藍與白~
夕陽很靜、看著看著會忍不住哀傷起來。。。(或許是我屬於比較悲觀型的吧!)

海浪不停的拍打著
夕陽慢慢黯淡失色
就像生命,每天每天都有新奇的事情發生
痛苦的、難過的、快樂的、難忘的、憤怒的。。等等
但,回歸最後,又是一片的平靜
生命亦是在平靜下消逝的。。不是嗎?
年輕的彩色
直到最後的黑白

唉!我真的是悲觀主義。。。
真慘 =口=!

拍了不少照片,但都是小星學姊的相機。。。
自己反而沒帶~!好後悔說~~~ 
不過算了,留在腦海就行了。。。(腦空間都快不夠用了!)

今天,我發現
緊閉的生活,也會陷入失落的時候
就像與世界脫序了一般
看著漸漸遠去的腳步
失落感竟然也會從心中而發
我,還真想不到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這樣的想法。。。

老實說,我要求的不多
不需要是什麼掏心又掏肺的友誼
不需要共穿一件衣、共飲一杯茶的那種友誼
淡淡的也很好,不是嗎?
最重要的不是要了解對方嗎!?

我討厭被背叛的感覺
更討厭那我行我素的友誼
我厭惡虛偽的友誼
憑什麼要別人付出,自己卻縮在一邊做花瓶?
也或許如此,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我吧!?
淡然的,這樣過下去。。。

或許哪天我會開始瘋狂(畢竟我的星座。。。。呃)
或許哪天我會遇到最合契的、最麻吉的
誰知道呢?
但,又何苦苦苦要求呢?!
來了,就來了。
沒來的,就算了吧!

拖序拖大了,這下。。。(嘆)

今天過的蠻充實的~
也很爽!XD
雖然感觸也不少,但也算是一點點的省思囉!!
我真的好喜歡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