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六點就在昨天特地設的鬧鐘聲下醒來~~ 
望向天空,還是黑黑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眼睛沒有全開的關係咧。。
我決定在睡一下,在起床。。。 
今天的日子很重要~ 今天是阿姨跟俊豪-Andy抵達澳洲的日子。
早上阿爹會先去機場把他們接到布里斯本南區的「頂好」那跟我們會合~ 這樣我們也不用一大早就爬起來去塞車~ 
七點整,我準時自然的爬起床~ 之後就非常有朝氣的下樓吃早餐~ 然後潤衣、批衣服~ 
八點多媽咪也起床下樓囉~ 不過,我已經把衣服都披好了!! 
之後再把阿姨來要用到的浴巾洗一下,然後出門前再把他批一批~~ 
換好衣服,我們三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出門囉~~ 往布里斯本南區前進去囉!
一路上,我們聽「星光同學會」~ 嘿~ 其實,有幾首還蠻好聽的啦!不過,其他的就有點小失望。。。囧
到達「頂好」後,因為還沒看到阿爹的車子~ 我們就先進去買東西囉~~ 大包小包的~ 還買了一些火鍋料準備拜一的時候吃~ (拜一,Wendy和他妹會到我們家吃火鍋~ 我媽再送他們回去宿舍)
買到一半,我出去要再多拿一個籃子的時候,剛好看到阿姨跟可愛的俊豪~~ >///<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從阿爹的車子把阿姨的行李搬到我們的車子~ 然後,阿爹就去公司囉~
剩下的四個女人外加一個要升國一的「小」表弟,就走到對面的商店去逛逛~ 順便去買「車輪餅」跟到「寶島」去買些餅乾~
之後我們便去「佳佳」吃午餐~ 阿姨都說好吃唷! ︿@︿ 然後再到隔壁的「B。B」稍微逛了一下~ 阿姨買了一些乳液~~ 離開「B。B」後,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往布里斯本市區去囉~~ 在此之前,因為俊豪說口渴想喝飲料~ 媽咪就先載我們到「台灣小調」買珍奶~ Hey~ Guess what!?是Andy請客唷!! ︿@︿ 這個「錢少」非常大方的請我們喝茶捏~ ︿ˇ︿ 果然平常沒有白疼他呀!!呵!
進入市區,停好車~ 嘿!平日的停車費超貴的!!我們最後停了2個小時多一點點(他算2個半小時)就要24元耶!!超貴的!
假日停一天也只需要9元而已!!ˋ@ˊ 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呀!!
走進市區裡~ 我們就開始逛逛囉~ 不過,並沒有看到什麼特別要買或想買的東西~~ 因此就只是純粹的逛逛而已~ 
到了下午三點多時我們也準備打到回府囉~~ 不過,在離開前,我們一行人先到「The Coffee Club」喝咖啡聊是非~~ XD 這家的咖啡還蠻好喝的唷!連阿姨也都誇說好喝咧!! ︿ˇ︿ 
喝完後,他們也準備要關店囉~ 我們便去停車場付那夭壽貴的停車費~ 然後往黃金海岸回家去囉~~~ >ˇ<
回到家,媽咪炒了醬油炒飯給俊豪吃~~ (他最愛吃炒飯囉~)
然後,大家就一起看日劇~ 超好笑的!每個人都笑的很開心咧!!
晚上一直拖到日劇看完大家才散會~ 還好我老早就先爬上樓洗澡囉~~ 
媽咪跟阿姨可是講話講到三點多才各自去休息咧!超厲害的吧~~ 
我則是早早12點多就去睡囉~~ @!@ (也不算早早啦~) 
呼呼~~ 今天蠻累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