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爹低請阿姨、俊豪、媽咪、姐姊、挖搭析(我)去吃旋轉餐廳~~
算起來,我也來吃過不少次了~ (幸運的小孩!?)價錢越來越貴了~ 從之前吃20幾到今天的40幾~ (貴吧!?)
不過,說起來,東西也沒有比較好吃咧 =@=!
吃飯一切都很順利啦~~ 除了其中,俊豪跟爹低的對話讓在場的大家笑破肚子。。。
對話是這樣的。。
俊豪:「我想喝飲料」(好小子~ 姐姐我都沒說要喝飲料了,你倒是說的出口!?)
爹低:「水就是最好的飲料」(=@= 不懂少年人心中所想吧你!?)
俊豪:「嘿嘿。。嘿呵呵。。。」(超古錐的笑聲)
爹低:「你平常都喝什麼飲料?」(哇哇哇!!逼問中!?)
俊豪:「白開水呀!!」(哇!反應夠快!!!)
此時,全場都笑了!!
誰都馬知道俊豪啥時把白開水當飲料了!?他的飲料唷~ 嘿~ 別說我不了解他,不是奶茶,就是紅茶~
台灣7-11就是他的飲品供應站了~~ 哪輪的到家中那白白淨淨的開水~~ XD
爹地:「你反應很快嘛~~」(笑開了~)
俊豪:「嘿嘿。。嘿呵呵。。」(古錐笑聲再起)
真的超好玩的!!俊豪很聰明壓~~~ XD 
我們吃呀吃,也吃了一個半小時多了吧~~
這時候,俊豪說想上廁所囉~~ 
我們就告訴他廁所在那。。(手指)
俊豪:「你們會不見。。。」
大家都知道,旋轉餐廳之所以叫旋轉餐廳,就是他會旋轉咩~~ XD 不過,廁所的部份是不會旋轉的~ 
而俊豪擔心的我想就是。。。怕他上完廁所回來,我們的桌子不知道旋轉到哪囉~~ (笑,很單純的小孩)
所以咧。。。我就非常好心的陪他去廁所,推開門,他卻還遲遲不肯走下階梯。。有去過旋轉餐廳的人應該知道,他們的廁所必須先走下樓之後才會到廁所。。。 看他這麼擔心,我只好陪著他走下樓梯。。。之後,走到了廁所的門前,他竟然又不敢進去囉!?天呀~~ 好心點,總不會要我一個女生陪著你進廁所吧!!!?(大驚!)
最後,我還是幫他推開了門,要他自己走進去。。可是可是。。因為澳洲的廁所,基本上是會有兩個門的~~ 推開第一個門,他立於門跟門之間,只有一個鏡子陪著他。。。 =@= 他竟然又不敢進去囉~~ 我只好繼續推開門,「鼓勵」他走進去。。。他終於進去了。。。終於進去了。。。因為我可真的沒有打算要「陪」他、「幫」他推開第二個門咧!!
我站在外面等他,不然等他出來沒哭號才怪咧~~ @=@ 
等阿等~ 俊豪還沒等到,卻等到了兩個路人男。。。
我聽到他們的對話。。。。
路人男甲:「Are you sure this is the male toilet?」【這裡真的是男廁嗎?】(我囧。。>//<)
路人男乙:「Yer。。。it is」【是阿】(我苦。。。)
兩個路人男進去後,俊豪到也出來了~~~
俊豪阿俊豪~~ 姐姐的面子真的是被你給毀了啦!!!!>///<
天呀!這麼糗的事情,真的可以榮登我今年的「糗」榜冠軍了。。。(嘆)
雖然說是糗事,不過,俊豪也太單純的可愛了吧 =@= 
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還真的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