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基本上是十點多,因為電話聲的關係  = =ˋ
不過,電話還是沒接到 @!@
但,我們都爬起來了~ 原因很簡單,今天是要和wendy一起去學校買書的日子~ 而且還要勞煩劉媽劉爸載我們去~~ 所以!!! 只好如此了  = =ˇ
梳洗好後,電話聲來囉~ 是wendy,跟我說我們去玩學校後再走路去aus。fair逛然後等劉爸忙完後才要去接我們回家~~ 恩~ 隨後他又連續打了兩通。。 一通是講要我記得帶student card,一通是說他們到了~~ =ˇ= 

坐上wendy家的車後,看到劉爸和劉媽~~ (已經見過劉媽)嘿嘿~ 劉媽天生麗質唷~ 保養的超好看不出年齡哪~~ =ˇ= 劉爸也很年輕耶!!噗噗~~ 尤其wendy家的互動感覺真的很好~~ 會開玩笑的那種合諧~ 真的很好ㄚ。。。。 

到了學校後,哀~ 不禁嘆息。。。 怎麼說呢?!有種不想踏入的感覺。。。 故意慢慢走 就是不想踏進去。。。
唉~! 終究還是要踏進去哪~~ 進去後,先去辦公室找老師問要換科的事情,不過老師在開會。。。 ok!好吧!那就算囉~~ 我們就到二樓去買書啦!! 買了一陣子~ 主要是因為人多老師少動作就會延後。。還有影印機出問題 = =ˇ 唉唉~~ 真的是一團糟糕!!

之後,wendy說要先回宿舍放他的書,我和賊賊就在樓下等他,之後,隨他下來的有許久不見的納納!哈~ 沒變哪~ 正常的吧?! 哈! 換納納去拿她的書後,我們知道他不可能跟我們同一班,果然他是11E,而我和wendy都是11c的~~ 唉唉~~ 三人行要破局了 ˊˋ 有點捨不得哪~~ 呼呼~~

隨後,和納納告別後,我們就啟程往aus。fair走去了~~ 一路上,實在是熱到不行 = = 有點想抓狂的感覺!! 不過,都在聊天,所以還算可以撐下去啦!!

終於,我們抵達了aus。fair!!! (老天爺~ 感謝您!!)進去後,我們就先去food court了!
我和賊賊吃麥當勞 (很久很久沒吃了耶!!)而wendy則去買捲的那個東西(內心os:哪個東西?!)
唉唉~ 總之大家都有吃啦!!! 

吃飽後,又聊了一下天,時間還早,我們就陪wendy去kmart買他要的東西,因為他要住宿嚕鴨~ 需要一些東西吧~~ =ˇ= 也沒逛很久,大約30分而已吧?!(或是更少?!)

之後,我們就決定做bus到禾田喝茶~~ 這樣劉爸要接也比較方便~~ 因此,我們就去搭bus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Gold Coast搭bus!!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雖然只有今天,雖然只有那不到20分的旅程。。但,再Perth時的感覺,回來了。。 很苦澀。。很迷惘。。很想再回去。。。 因此,路途上,我很安靜。。。 觀望著這類似的bus,椅子上的花紋可以說是一樣。。按鈴的也是依樣除了顏色不同,不過,perth的好多了~ 這裡的裡面感覺很破,都有人在畫畫咧~ 感覺perth的就是比較新~~ 比較有曲線感吧?! 
唉~~ 多想多愁 多說多煩啊!!!! 

到了禾田,我們各點好了飲料後,就開始喝了~~ 邊喝邊聊天~~ 感覺很棒!
也聊了不少~~ 我知道不少事情,不過,我也會選擇沉默。。。 
這是在這能保護自己,能得到安寧的唯一辦法。。。 
不是嗎?!

但,說過會陪伴,就是會陪伴的。。。 所以,放心吧!Wendy~!!! 

呼! 

三點多,劉爸來接我們了~~

回家後,開始忙碌了~~~
忙著把我房間整理好,東西亂成一堆~~ 暈倒!!! =ˇ= 
整理了好久好久~~~ 唉唉!! 
真的是吼,前幾天都在享受,最後依天在受苦 = =ˇ
果然是 先甘後苦阿!!! (怕到了~)

一直到現在凌晨兩點了~ 真的不行了!!先來去睡啦!! 
是說。。。 明天真的得去上學嗎 ˊˋ 唉!!
書包好重!
壓力好大!
心情好亂!

今天也是必須告別這愉快的暑假了!! 
必須收心~~
必須努力~~
必須上進~~
必須往前~~
這,是我目前的四大必須~~
最後,必須有你!
最後,這個必須。。可能達不到吧。。。 

唉~ 

明天。。。。 好想給他翹課!!!!! (全校學生的心聲?!仰或只有我?!)
我還是習慣逃避呀~?! 

嘖嘖嘖~~~~

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