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一天!!

從早上起床,天氣就一直很悶很熱!!害我覺得好煩!! ˋˊ
今天睡到了十點多~~ 哈哈! 很久沒有睡的那麼晚嚕說。。。 可能上個禮拜的假期真的太興奮了?!
害我的心情一直很亢奮 @@! 哈哈哈!! 所以,一直很累~~ 不過,應該這禮拜就會調適回來嚕!

哈哈!!

總之!! 今天的悶熱程度,簡直是太誇張的厲害了!
早上頂著大太陽出去批褲子~ 不到一個小時,褲子都乾了!! 
嚇不嚇人!!? 平常需要一個下午才會乾的褲子!竟然不到一小時就乾了~~
我的媽呀! 那種熱度是無法想像的!! 我簡直快要蒸發在空氣裡了~~~

所以說阿~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 ˋˊ 還是秋天跟冬天好!! 唉唉唉~~
偏偏,身邊的幾位朋友都是喜歡夏天的  = = 

夏天到底哪裡好啦!! >< 

唉唉! 今天熱的我好煩! 等等就來去睡覺好了~ 只是阿~ 那麼熱的天氣,不知道睡的著嘛~ 
= = 唉! ˊˋ 真是煩死我嚕!! 悶死我!熱死我啦!!! 

熱~死~我~了~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怒吼!!) 

精神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