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時間久了,就是這樣的感覺.
是不是拖遲久了,就是這樣的狀態.

你厭倦了追逐,我卻習慣了你的追逐.
你厭倦了陪伴,我卻習慣了你的陪伴.
你厭倦了哄勸,我卻習慣了你的哄勸.

你不再常常找我,我卻常常想起你.
你不再常常黏我,我卻常常想見你.
你不再常常陪我,我卻常常想你陪.

漸漸.

我們似乎越來越遠了.

我覺得你變了.
我覺得你停止不動了.
我覺得你愛的累了.

而我,只能無措的難過.

當我覺得我準備好了,你卻不在前進了.
當我覺得我看到未來了,你卻說著另一個未來.

而我,迷惘了.

我好想相信你.
卻又偷偷害怕你背棄我.

我好相信你.
卻又開始懷疑我所認識的你,是不是你.

我想相信你.
卻又聽著你說著那另一個未來,擔心著你為了另一個未來傷害我.

我相信你.
卻不相信自己的相信.

我信你.
卻不信自己.

你的改變讓我猶豫.
我想著,如果我前進了,你會再追上我嗎?
我想著,如果我走向你,你還是當時的那個你嗎?
還是那個說著愛我的你嗎?
我想著,會不會當我準備好了,期待著我們的未來後,只換回無盡的空虛和傷心.

所以,我害怕了.

我很自私也很懦弱.
我不想受傷.
我不想當隻飛蛾,撲火.
我不想捧著用一年收拾好的心,自我傷害.

我怕痛.
怕傷心.
怕難過.
怕失去.

更怕

得到了卻又失去了的那種,絕望.

【我的眼淚,已經冰冷的讓我輾轉難眠.】

1391026397

(背景音樂:楊丞琳 - 想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