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 不想去看
不想想 不想去想

卻總是會去看去想去在意

終究,我還是戰敗了
戰敗在對自己的薄弱自信又或許是毫無自信吧。。。 

我或許,只是忌妒她的好 
只是羨慕她的好

或許,我從不會認為認可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好 
因為,我看的永遠是別人 不是自己 
因為,我永遠對自己沒有自信 

或許是這樣。。。 
又或許,這也只是我的另一個藉口 
一個看似完美卻敗痕累累的藉口。。 

藉口 總是有說不完的藉口來讓自己逃脫
卻總是不知道 這些藉口是讓自己踏入另一個懸疑裡

踏入、藉口、逃脫、踏入、藉口、逃脫。。。 就一直這樣的隨著圓形下去。。
轉下去。。一直轉下去。。只有這樣,我才會覺得自己很安全。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永遠都在羨慕她人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我才永遠都在忌妒她人

羨慕的毫無理由
忌妒的連我都懷疑 

原來,我是如此的可笑!

哈! 可笑的人類、可笑的我! 
活在這可笑的世界裡。。過著可笑的生活。。。 一直這樣下去

我,原來是如此矛盾的。。 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