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不爽!!超級不爽!!不爽到極點!! ˋˊ 只差沒有當場爆發~~ = =ˇ 這是 雙子座的特點嘛!? - -ˋ 

事情是這樣的~~ 現在我可以很大方的打出來,只因為他們無法看到 =ˇ= 不過,我還是決定大 略的打出來就好。。。。反正是發洩用的。。。 -0-

為什麼你們可以那麼自私自利?!
只因為你們剛剛好是自私的xx人?!(敏感問題,固用xx帶過,聰明人,一定可以猜的到~提示: xx不是髒話 -3-)

為什麼你們不會替別人多想一點?!
只因為不會干涉到你們?!

為什麼你們總是在需要的時候才會搖著尾巴黏上來?!
只因為你們剛好屬狗?!

為什麼你們可以一付自己沒錯的樣子把自己放在高高的地盤上?!
只因為你們習慣當個剛剛在上,帶著假皇冠的假皇后?!

其實這些都不是大問題!
因為!

你們本來就是自私出名的!
本來就是想屬狗的!
本來就是一直戴假皇冠的假皇后!
本來就是不停做夢自己高高在上的踩著別人的肩膀!

*****我是分隔線******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用這種寫法來發洩自己的不滿。。。
或許,一方面我不想寫的太白,一方面又想發洩自己的不愉快。。。
只好用這個方式。。。。 

我不知道自己今天下午為什麼要忍受這些,而沒有直接爆發。。。
可能如我所說,因為我是雙子座的。。。 (眾:跟星座還扯的上關係唷~~ - -)
也可能,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爆發。。。 (眾:爆發是不需要理由的~是勇氣 -3-)
也可能,我還想在維持住這友誼吧。。。 (眾:太矛盾了。。。)

我是個奇怪的人,對我而言。。。 
我是個心情很上下搖擺的人,對我而言。。。

對他人而言,我可能是一包糖果,幸運的時候,是甜的,不幸運的時候,是苦的。。。 

或許吧。。。 

但,今天跟往後所發生的這樣事情,是我的過錯嘛!? 
我不認為,也不會同意。。。

因為,至少我還有能力定義自己的所作所為為何。。。 
至少現在的我還可以替自己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