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學第一年第二個學期上課的最後一天.
有總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的感覺...
想想,比起第一學期,這學期的確比較混...
就心理學這科好了,lecture沒去上半堂...但還好有錄音...不然就開天窗下雷雨了...
不過若沒錄音我也絕對會去上課的..跟第一學期一樣...哈哈!!
但不可否認的錄音真的很幫忙...才能夠準確寫下教授說的重點...不然根本來不及寫...

日文的話..這學期去上的課比上學期多太多了~~
不過,成績方面來說,就目前的小考跟oral,覺得也沒特別好 =ˇ=
哈哈!!
不過整體來說就算還不錯吧!!
只要把最後這一個學期末考試搞定就好囉!︿@︿

這次的學期末考試時間已經出爐了...
有點難以置信的是,大學考試的第一天竟然就是我的日文考試日 = =||
真的很要命....

不過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讀心理學的時間吧!!!
每天都懶懶的..
明明知道快要考試了,卻還是無法認真的靜下心來讀書...
自己都覺得很不妙 =︿=||

說了這麼多,其實重點就是,我的大一生活就快要結束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更不覺得大學有像台灣電視上說的這樣好玩....
或許是因為大學好玩是只有在台灣才會發生的事情...
也或許是因為住在黃金海岸實在太遠,根本沒辦法參加社團活動...
又或許是..人太懶...連社交都懶了~~ 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大一結束後,2009年也要結束了...
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2009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感觸好多....
到時候應該會打一篇2009回憶錄吧!!哈哈!!
跟去年一樣.....=///=



最近,發生在身邊的事情幾乎可以用一個字來做總結.
那就是,「衰」.

很多時後我覺得自己不是個能完美隱藏自己的想法去面對自己很不認同的人事物.
我也堅信著自己是很討厭很討厭很厭惡虛偽的人.
活的虛偽,笑的虛偽.
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
對著不喜歡的人又笑又叫的,回過身,又一臉不屑.
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嗎?

或許會有人說,這是生存在這世界唯一的法則.
但我覺得,那只是想做到「委屈自己,不得罪任何人」如此而已.
可想不得罪任何人,卻又是不可能的.
只要是人就會有喜歡跟討厭,看的下去跟看不下去的人事物,不可能真的這麼會「做人」.

或許會有人說,我這樣的想法就是太單純太不會做人.
但至少,我永遠都不會擔心被說虛偽,不是嗎?
合得來,自然會常常在一起.
看不慣的,在無法避免的情況之下,就讓自己轉身離開,避免接觸.
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不欠我,我不欠你.

我是這樣想的...
也一直是這樣做的....
或許聽起來很不成熟,但,我最想做的就是,不要變成一個連自己都討厭都看不下去的人..
如此而已.



有些人,會不斷的用盡任何手段的去接近對自己有利益的人.
而有些人,也心甘情願被接近.
他們彼此抱有的想法都一樣.
你給我這樣,我還你那樣.
聽起來很公平.

沒錯,是很公平.
但那樣的公平只能在是雙方私底下的交易.
不能牽扯到任何人事物之上.
那樣才是公平的不是嗎?

凡事都附和的人,又真的是真心去附和的嗎?
有時後閉上嘴.會比不停開口插話附和來要的好.
對上面的說一套,對同等的說另一套.
請問,你這一生中是做了幾年的雙面人了?
對能給予你利益的人做一套,對對你而言沒利益可言的做另一套.
請問,你當真每個人都瞎了眼了嗎?

當你開開心心的上演「忠心的哈八狗」時,你不知道看戲人有多厭倦多厭惡嗎?
當你自以為是的上演「多管閒事的三姑六婆」時,你不知道看戲人有多想砸戲台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令人討厭做噁?



這幾天晚上總是會反覆的思考著現在的窘境.
我知道心底的自己有多在乎有多懷念,更知道表面的自已有多麼努力在隱藏著思緒.
不停的想讓自己不要多想,不要去想.
不停的勸服自己放下,不要在去提起.
卻,總總敗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習慣,慢慢忘懷,再一次的,慢慢放手.
卻好難.

一個禮拜的快樂,已經換了一個月多的傷感.

這一次,我得用幾個一個月去換回快樂...
我不知道.

【Te A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