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直在想

想著

如果與你同性質的他沒有出現

我是否就會慢慢的忘了你
屬於你的一切 將只剩下那本書的記載

唯一能在回想的也只剩那本書

只要不去翻閱它,對你的回憶也會慢慢的沉澱

慢慢的,有一天,我或許會突然的忘記了你

是吧?!

我,終究會忘了你
忘了那些回憶

誰說,回憶最美?!
回憶之所以每,是因為它也殤

為什麼,同性質的他,要再出現
為什麼,同性質的他,讓我在想起你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忘了你!!

對不起,你的一切,我忘不了
對不起,我的快樂,你給不起

那就,放手吧...

放手的是我,還是你?! 

我不知道

終究,我還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