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最後一份考試就這樣在渾渾噩噩的讀書期後的最後一個考試日結束了。。。 

老公非常貼心的主動說要載我去考試~

然後很可憐的一個人在車庫裡待著等我寫完~ 

實在太感動哩~

啾一下 

 2013-11-15 19.31.26.jpg       

275

 

這份考卷實在是有夠難低!!跟Past Exam根本就是相差九萬八千里。。。 

考試途中,面臨了不會寫的題目的時候,帶著非常虔誠的心情拜託老天爺給我開開光明燈,我想當時文昌大帝剛好巡視到我頭頂上。。。 

所以當我考完的隔一天,帶著忐忑的心情確認答案的時候才會開心的直笑。。。

哈哈哈!竟然都給我矇對哩~~ 

最後只能祈禱我這科考試能夠拿個好成績。。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在努力的機會了,但還是希望我最終能夠拿個GPA6畢業。。。哈哈!

2013-11-15 10.21.43.jpg

275

 

離開了工作五年的地方,兩個月了。

說不上什麼感覺。

比起幾年前因為人為關係的短暫離開,這一次,真的不痛不癢。

雖然事發突然,但畢竟一開始就注定好的。

所以,也就不會有所謂的難過和可惜的感覺了。

唯一有的大概就是那一點的感慨吧。

那裡畢竟裝滿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不久前還在傷感總是自己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的離開。

當自己也成為了離開的那一人時,豁然的覺得,留下來也沒有了意義。

因為大家都走了。

所以我也要向前了。

 

 

275

 

考完試以後,緊接著就是我所自訂的目標。

大學生活轉眼間也結束了,剩下的就是那最後的成績出來以及在不久的未來要迎接的畢業典禮。

心情可真是五味雜陳捏。。

一方面是開心自己畢業了,一方面也擔心自己的未來。。

雖然已經決定好了要讀幼教的證書,未來朝幼教這份工作前進。。。

但,還是很不安。

不知道這個未來的選擇是對的還是錯的?

不知道這個選擇是適合我的還是其實不然?

從來我就是一個對自己沒信心也沒有勇氣做決定的人。。。

所以,真的好沒信心。 

p20131115-163028.jpg  

275
  

考完試跟畢業典禮中間的空檔,我很認真的做了決定並訂下了目標。

雖然實在不知道能不能達成這偉大的目標呀呀呀。。。 

目標1:光榮的學會開車。。應該說光榮的把澳洲駕照拿到手

目標2:日文語能力試驗檢定考報名並成功低過關

簡單的兩個目標卻不知道要花掉多少時間才能達到呀。。

檢定考基於已經錯過年尾的考試報名,所以只能現在開始準備然後去報考明年中的。。。

澳洲駕照這東西已經糾纏我好久了,Learner駕照都面臨的2度Renew了。。。

終於還是決定要好好的學好開車哩!

畢竟不會開車在澳洲真的是不能活。。。而且學會開車也能讓我少依賴他人一點。。

所以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要學好了!!!!! 

 

275

 

畢業典禮之後,  爸爸說要帶我們全家人去Tasmania玩。

這是隔了好幾年後的全家人旅行了。

雖然只是近近的Tasmania,但不論是心境上或是實質上都將會是意義非凡的旅行。

當父母漸漸的年邁,心中的某處是清楚的知道像從前那樣的家族旅遊將會越來越少。

最終,去不成的就會成為遺憾。

去成的將會是永遠的回憶。

會是最美的回憶。

也會在某一天變成最傷感的回憶。

所以,我格外的珍惜這一次的機會。

也希望這次的旅途能夠順利又平安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2013-11-10 23.06.36.jpg  

 最近的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背景音樂:魏如昀 - 聽見下雨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